华芸科技开放ADM 3.5 Beta下载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member

华芸科技开放ADM 3.5 Beta下载

  • 周建勳台北

华芸科技(ASUSTOR Inc.) 即日起开放 ADM 3.5 Beta下载,全新控制台设计汇整所有系统相关设定,MyArchive新增快照功能以及档案总管支持浏览MyArchive快照与EZ Sync档案,本次升级强化了数据维护及档案管理的功能,欢迎所有NAS用户下载体验。

全新的控制台设计,汇整所有系统相关设定,将原本分散于偏好设定、存取控制及服务等分类里的设定功能,集中于控制台内。直觉式的界面,让系统管理更有效率,可快速找到需要的设定功能,不再需要记忆每项功能的归类,一键即可浏览与操作所有相关的设定。

华芸独家的MyArchive功能再升级,新增Btrfs档案系统支持,同时提供MyArchive快照功能,轻松控管MyArchive硬盘备份版本,不需担心误删档案或覆盖错误档案。快照中心(Snapshot Center)亦新增支持MyArchive的快照,搭配MyArchive的特性,将MyArchive硬盘挂载于其他支持Btrfs的NAS,MyArchive的快照将同时被带着走,新版NAS的快照中心依然可以管理、撷取及还原MyArchive的快照,强化保护已备份于MyArchive中的数据。

档案总管可浏览的数据来源更趋多元,除了新增的MyArchive快照也能直接挂载于档案总管中浏览历史版本的档案外,同时也支持了EZ Sync相关的档案浏览。为了方便使用,ADM档案总管中不但能浏览EZ Sync的最新版本档案及资源回收桶,也可以直接操作档案的相关功能。EZ Sync数据夹跟其他共享数据夹之间,直接拖拉档案即可复制或移动档案,直觉方便且简单快速。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