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us控制电缆保证500万次循环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ST Microsite

igus控制电缆保证500万次循环

  • 吴冠仪台北

igus的控制电缆细了多达20%,经过测试且经济高效,可帮助用户节省拖链中的安装空间和成本。
igus的控制电缆细了多达20%,经过测试且经济高效,可帮助用户节省拖链中的安装空间和成本。

价格低廉、品质出色的拖链电缆,这始终是igus chainflex M耐弯曲电缆系列的目标。从那时起,机械工程以及电缆开发领域都发生了很多变化。由于工业中自动化程度的提高,这就需要越来越快的机器。因此,我们需要开发更轻、更小的电缆以减少高加速品质。

igus致力于在不增加成本的情况下进一步开发其具有经济高效的电缆系列。第一个突破出现在2015年:制造商承诺其产品的使用寿命超过五百万次循环,远超之前保证的100万次循环,而且价格不变。igus GmbH的chainflex耐弯曲电缆主管Rainer Rössel表示,igus刚好在SPS展示了下一个开发成功,由于采用了新的结构设计,可以生产比原来最多细20%的chainflex M耐弯曲控制电缆。客户将从中受益,因为电缆的弯曲半径更小,在拖链中占用的空间更少。使用者可以透过这种方式节省成本。

新型chainflex M耐弯曲电缆系列现在可提供PVC(CF880/CF881)或 igusPUR外护套(CF890/CF891)、带或不带隔离网的控制电缆供应。电缆非常适合在简单的经典机器上进行短距离移动的应用。

在超过25年的时间里,igus一直在开发用于拖链的电缆。在测试实验室中以真实条件对其产品进行测试,直至产品完全报废为止。igus在对其成熟的chainflex M耐弯曲电缆系列进行进一步的开发和长期测试,已有四年之久。实验室中的测试表明,电缆可以轻松完成500万次循环。igus根据其测试数据对所有电缆(包括经过优化的 chainflex M耐弯曲电缆系列)提供全球范围内独一无二的36个月品质保证。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