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Key推出API解决方案电子书 智能应用 影音
AIEXPO2024
Event

Digi-Key推出API解决方案电子书

  • 吴冠仪台北

Digi-Key Electronics宣布,即日起提供一本免费电子书,介绍有关实作应用程序开发界面(API)解决方案的优点,并新推出ROI计算器,可了解API实作的投资报酬率。

Digi-Key的API长期以来为客户提供完整的数码平台,能让采购流程达到自动化并加以简化,同时也提供实时的产品信息供采购、工程与设计团队使用。Digi-Key的API可免费使用,并可透过Digi-Key系统以数码方式连接客户的系统,以便提供自动化且实时的产品查找功能、价格和供货情况、报价与订购、条码、产品变更通知与其他功能。已经使用Digi-Key API计算器的客户,在实作API解决方案后,平均已经省下50,000~100,000美元的成本。

Digi-Key资深数码产品经理Nathan Pray表示,在各种形式的电子产品设计与采购中,快速取得信息和数据是关键的一环,而上市时间则会造就产品能广受欢迎或只有少数人接受的差异,Digi-Key API解决方案可简化采购流程,并可让采购、工程和设计团队在最快速度下接收有关所需产品的关键实时信息;由于这些动作都是透过机器之间的连线自动完成,因此能让客户享有竞争力优势。使用Digi-Key API解决方案能省下时间,能更快、更有效率地让产品上市,进而提高收益。

Sonic Manufacturing Technologies在5到10天之内,就可提供内部电路板布局、原型开发和新产品引进,最后进入全面生产。要达到这样的上市速度,采用的数码采购策略不但要让供应链流畅运作,还要支持良好的内部沟通与合作。

Sonic每周都要订购约100万个零件以支持其生产线。透过Digi-Key的API和云端采购平台,Sonic在不新增员工的条件下,已经将50%的采购活动自动化。这个团队目前专注于更高价值的活动,例如针对该公司每年购买的60,000个品项挑选最佳货源;与工程与设计部门协作;以及维持高水准的客户服务。Sonic使用Digi-Key的API和云端平台,将下单成本从原先的40美元降到目前的9美元。虽然未必每家公司都能达成60%的节省成效,但就算节省20%至30%采购成本,也都是省下一笔庞大的费用。

若要进一步了解Digi-Key API解决方案,敬请造访Digi-Key API解决方案资源页面。使用者也能取用免费电子书和ROI计算器,用此计算器显示如果运用Digi-Key的价格和供货情况功能以及订购API,公司可在一年内节省多少金额。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