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ston宣布Canvas系列记忆卡全新升级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Kingston宣布Canvas系列记忆卡全新升级

  • 萧怡恩台北

全球存储器储存品牌Kingston金士顿,日前宣布推出全新升级Canvas Plus系列记忆卡。新款SD与microSD系列产品包含Kington旗下第一款UHS-II记忆卡。而新款MobileLite Plus UHS-II读卡机也经过精心设计,可完美支持Canvas Plus记忆卡的高速读取效能。Canvas Plus是新一代SD和microSD卡的指标,能全面提升DSLR(数码单眼镜头)、4K/8K 影片制作、Androi装置、运动镜头和空拍机等设备的使用效能。

Canvas Plus分别提供三种不同速度级别的SD和microSD记忆卡选择,包含Canvas Select Plus、Canvas Go! Plus和Canvas React Plus。继2019年推出Canvas Select Plus后,Canvas Go! Plus与 Canvas React Plus亦将加入此记忆卡系列阵容。

全新记忆卡系列不仅可支持新款专业镜头之4K及8K影片录制用途,Canvas React Plus与MobileLite Plus亦可向下兼容于UHS-I与传统SD汇流排。MobileLite Plus读卡机除了单独贩售外,亦提供Canvas React Plus记忆卡搭售版本,搭配使用时能确保其优异的速度表现,消费者可依使用需求进行选购。

Kingston金士顿表示,为提供消费者最佳的使用体验,Canvas记忆卡不仅可支持UHS-II和A2应用,其耐用度高且具备出色的容量和进阶速度效能,让消费者不必受限于容量或者过长的传输时间,可完整记录生活中的美好记忆。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