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us打造自主设计低成本机械手臂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ADI

igus打造自主设计低成本机械手臂

  • 吴冠仪台北

robolink DP可以内置在选择的设计中,对使用者不设限制。例如,关节臂机械手臂可以帮客人送咖啡。
robolink DP可以内置在选择的设计中,对使用者不设限制。例如,关节臂机械手臂可以帮客人送咖啡。

在线购物已成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购买新裤子、假期用的单反镜头或是晚餐寿司。在几分钟内或第二天,外卖或快递就会送货上门,方便又简单。但新的购买行为让实体零售贸易的竞争压力越来越大。超市以及家俱店都需要用于快速购物的智能自动化系统。

解决方案可以是:自动果汁机、面包切片机或具有称重技术的自助收银机,其中igus运动塑胶(例如免润滑的iglidur滑动轴承和免维护的drylin直线滑动轴承直线导向装置)确保耐磨运动。同时,时装店、餐厅等零售商必须开发商店和设计理念,为客户提供新的体验。

机械手臂大受欢迎,因为它不仅引人注目,还是非常实用的自动化解决方案。它们可以抽奖、混合鸡尾酒,甚至可以为披萨添加馅料。到目前为止,它们都造价不菲,在德国很少见到这种机械手臂。凭藉robolink DP系统,igus现在现货供应经济高效的新解决方案,可供客户定制化设计。

2019年,igus展出其主要由塑胶部件组成的robolink DP机械手臂。现在,客户可以自主设计具有四个或五个轴的机械手臂。使用者可以自由地使用RAL调色板进行符合企业风格的设计,或将其打造成具有优雅白色外观的机械手臂咖啡师。紧凑、轻便的robolink DP在生产中充分利用igus运动塑胶的优点:轻便、免润滑、免维护、安静、耐用且经济高效。新的关节臂可以透过RBTX.com平台单独配置,根据应用类型,可以配备各种制造商的夹具、镜头或传感器。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