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ination推出全新版移动图形处理课程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member

Imagination推出全新版移动图形处理课程

  • 吴冠仪台北

Imagination Technologies宣布,其Imagination大学项目(IUP)提供完整的移动图形处理课程,在教授本科学生如何为移动设备创建图形处理功能。2020版课程现在支持OpenGL ES 2.0和3.2、Vulkan,以及Chromebook和BeagleBone Black等新硬件平台。

课程的开发者之一,英国赫尔大学(University of Hull)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讲师、高等教育学院院士Darren McKie博士表示,为移动设备设计图形处理功能具有挑战性,但却是必不可少的,因为越来越多的内容都是通过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来获取和使用。学生必须了解运用移动科技的复杂性,从处理多种分辩率及相对的点数大小到使用流式布局。

McKie提到,Imagination大学项目2020版包含了教师所需的一切,甚至是考试样题,可以支持他们从移动设备角度讲授一门高品质的、动手实践的图形处理课程。此外,对BeagleBone Black开发板的支持,意味着学生可以更方便地进行学习,他们可以购买该板并在家中完成课程。

2020版课程中的练习也进行了扩展,使学生能够拓展自己关于PC、Android和BeagleBone嵌入式设备等一系列硬件的知识。这些练习使用了最新的Imagination PowerVR软件发展工具包,其中包含了许多有用的工具,例如它允许在应用程序之外开发图形程序码,以及在PC上类比移动设备。

2020版各种教学数据可以形成一门完整的学期课程:教学课件、实践练习和考试样题,使教师可以在实践型课程结构和考试导向型课程结构之间进行灵活选择。欲了解更多信息,请浏览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