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芝扩大IoT应用32bit TXZ+微控制器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Event

东芝扩大IoT应用32bit TXZ+微控制器

  • 吴冠仪台北

东芝电子元件及储存装置株式会社(东芝)宣布针对微控制器系列进行产品战略扩展。TXZ+产品是以ARM Cortex Core 32Bit微控制器的全新系列产品。

TXZ+提供高端与入门款两种产品线。高端产品线将提升东芝目前所提供的微控制器更好的效能。入门款产品线将以基础功能来降低成本。东芝将针对四个使用平台提供TXZ+产品:一个是用于一般用途,另外三个分别用于支持安控、传感器和马达控制的物联网功能。

两款高端系列产品,分别为Cortex-M4的TXZ4A+系列和以Cortex-M3的TXZ3A+系列,其都为东芝首次采用40nm制程制造。最大工作频率为200MHz,并且比东芝现有同类产品降低功耗约30%

另外三款入门级系列产品,分别为Cortex-M4的TXZ4E+系列、Cortex-M3的TXZ3E+系列与Cortex-M0的TXZ0E+系列。这三款产品都采用130nm制程,除此之外,东芝微控制器的新技术-SONOS(矽-氧化物-氮化物-氧化物-矽)存储器,适用于对数据要求保持高度可靠性和高效的数据重复写入和删除恢复能力的系统。

东芝全新MCU产品可满足物联网设备的需求,提供设备更好效能的同时也降低功率消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