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S在线研讨会:加速机器学习之旅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Event

AWS在线研讨会:加速机器学习之旅

  • 陈毅斌台北

AWS为企业提供了最广泛,最深入的机器学习和AI服务。AWS专注于解决一些最客户而言棘手的挑战,令机器学习能掌握在每个开发人员的手中,助力加速创新、轻松扩展并开拓新的可能性。在此在线研讨会中,将可了解AWS机器学习实践和最新的AI服务,同时也将深入浅出地了解AWS的实际应用与本地客户案例,帮助取得新的见解、开创新的效率,并进行更准确的预测。

目前全世界超过80%的场域都有安装安全摄影机,却只有不到1%的影像实际被观看或使用。因此,邀请到AWS合作网络合作夥伴,台湾AI团队Beseye分享他们如何透过独家骨干分析技术辨别出各场域中人们的行为,第一时间通报紧急事件,省去花费大量时间寻找关键的几秒钟影像的时间和成本。

另一方面,也会说明如何透过分析大型零售场域中的消费者行为,帮助企业用户及日本和台湾的零售商店提升营收和管理效益。会议上也将分享Beseye如何利用Amazon EC2 P3提升分析效能及透过CloudWatch与ASG等服务有效管理部署,让Beseye能更专注于AI的开发。立即在线报名AWS在线研讨会:加速机器学习之旅。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