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 Cortex-M最强AI处理器 高效节能设计大解密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Event

ARM Cortex-M最强AI处理器 高效节能设计大解密

  • 李佳玲台北

随着物联网与人工智能(AI)发展,工作负载开始由云端转移至终端执行,ARM观察到嵌入式系统及物联网终端装置对AI运算能力的需求快速成长, 在装置体受限下,芯片与系统开发人员如何提升AI效能,并兼顾低功耗、成本及缩短开发时间,是研发上面临的重要挑战。

有监于此,ARM将于4月14日(二)下午三点举办「从云端到终端 人工智能的新时代」在线研讨会,本场免费的研讨会旨在分享最新趋势,介绍最新的AI终端解决方案,以及邀请夥伴Nuvoton分享使用案例,期待在线互动,让ARM及夥伴专家解答问题。

研讨会将探讨以下内容:最新的AI与机器学习趋势、边缘与终端装置应用AI之设计挑战、装置对DSP及ML之需求、最新的AI终端解决方案—嵌入式与物联网应用首选的 ARM Cortex-M处理器中具最高AI效能的Cortex-M55,以及业界首颗搭配Cortex-M平台使用的微神经网络处理器Ethos-U55,并分享夥伴Nuvoton使用案例。

研讨会报名详情,请至ARM「从云端到终端 人工智能的新时代」活动官网查询。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