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惧疫情断链 新汉MIT 屏板电脑出货好安心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member

无惧疫情断链 新汉MIT 屏板电脑出货好安心

新汉工业级屏板电脑供货无虞,全系列涵盖12.1、15,17、19尺寸,以及比例4:3、16:9的机型
新汉工业级屏板电脑供货无虞,全系列涵盖12.1、15,17、19尺寸,以及比例4:3、16:9的机型

新冠病毒疫情持续蔓延至全球,尤以国内疫情重灾区均为电子零组件主要产地,即使国内已陆续复工,却仍有原物料短缺、可能再次因员工染病而停厂等问题,对于依赖供应链及生产据点在国内的台湾企业,得面对断链带来无法顺利供货的危机,但工业电脑大厂新汉反而不受影响,原因只有:MIT。

新汉智能总经理林弘洲说:「这次疫情影响到的层面很广,但新汉要陪着台湾企业一起度过难关,我们保证产品是MIT,除了品质好及交期稳定,也能降低客户对间接接触到病毒的担忧。」

新汉产线导入自动化及数据采集设备,升级为智能化工厂,面对订单反应迅速,并在2018年扩建林口厂,作为结合智能工厂与战情室的标竿,管理系统包含了MES、WMS、ERP等,可达成订单、料况、库存、制造排程及确认交期的一条龙服务,加上全球制造及组装工厂位于台湾,完全自主掌握在地生产状况,出货时间控制在一周内。

新汉工业级屏板电脑供货无虞,全系列涵盖12.1、15,17、19尺寸,以及比例4:3、16:9的机型,满足自动化生产对高端人机界面(HMI)终端的需求。其中APPC1540T和APPD1500T的安装切口设计成主流尺寸,能直接安装,实现零等待时间成本。内建英特尔(Intel) Atom, Celeron, Core i处理器,具有高效能计算和图像处理功能,可实现精确的HMI控制,具有更快的3D视觉处理、视讯转码、数据交换和回应能力。全系列前面板通过IP66,适用于防水防尘的工厂环境及设备机台。

「新汉要带领台湾动起来」,新汉董事长林茂昌认为,「这次疫情是危机也是转机,企业可以借此重新审视自身的制造策略,思考是否顺势规划数码转型及自动化生产,以提升生产竞争力。」新汉拥有协助智能制造及转型升级的实战经验,提供顾问及系统整合的多方服务,并欢迎企业主参观新汉华亚智能工厂及企业战情室了解更完整的智造决策参考系统,依本身公司营运合适方法进行数码转型的改革,以成功迎战未来市场的变化。

现在买工业级屏板电脑不用等,获得优先出货资格请上官网查询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