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C在全球通话控制市场稳坐冠军宝座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Event

NEC在全球通话控制市场稳坐冠军宝座

  • 尤嘉禾台北

NEC公司宣布,在T3i Group旗下研究机构InfoTrack最新发布的2019年第3季企业通讯报告中,NEC再度蝉联全球整合式通讯(Unified Communication;UC)通话控制市场冠军。

在T3i最新的报告中指出,NEC以超过16%的全球市占率领先其他业者,再次稳居总线路(total line)出货量榜首。此外,NEC的线路出货量较上一季成长30.8%,以领先全球的季度增幅胜过T3i Group 2019年第3季报告中的其他供应商。

MZA Consultants的2019年第3季全球通话控制市场报告则聚焦于中小型企业。在此报告中,NEC过去五年的全球出货量居所有制造商之冠。此佳绩展现了NEC通讯解决方案产品组合的实力,NEC致力于扩展全球企业通讯市场版图的承诺,以及为全球客户提供服务的能力。

NEC提供各种企业通讯解决方案,从小型到极大型系统一应俱全,能有效支持大中小型企业的需求。不论客户需要传统,全IP化或者100%软件型解决方案;需要在企业内部自有设备部署还是云端上部署,NEC都能使命必达。

NEC公司是IT与网络技术整合的全球厂商,以「Orchestrating a brighter world」为品牌宣言,协助解决各种挑战性的社会问题。如需了解更多NEC的信息,请造访网站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