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至邮件归档系统 提供完整备份、检索、还原能力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member

众至邮件归档系统 提供完整备份、检索、还原能力

众至邮件归档MA系统,是一款强调邮件安全与稽核归档的整合式解决方案,提供硬件式与软件式VM服务方式供企业用户依规模大小选择其需求。目前硬件设备有MA-200、MA-300与MA-600等3种不同的规格,适用环境从200~2,000人等。软件式支持虚拟服务器,像是VMware Server、VMware ESX Server等系统皆有支持,方便管理者依企业架构环境架设。

邮件归档系统具三大特色,分别为「邮件数据完整性」、「弹性邮件备份机制」与「信件还原」。对于进出的信件,不管收件者有多少,都会完整备份一份于众至MA系统中,包含信件最原始邮件内容与附档,不破坏信件的原始性,所有信件采加密方式保存,非透过金钥方式解码无法读取信件内容。而储存于数据库的信件,可透过网页个人界面,以过滤条件查找个人历史邮件,或搭配Outlook外挂套件,在不改变使用者原有的操作习惯下,轻易查找所有信件。

当信件累积到一定程度时,势必会造成原本服务器硬盘空间不足。企业可依企业规章规定,将年份比较久的信件备份到外部的主机,例如NAS储存设备、共享数据夹与FTP等,分散式储存风险。MA系统本机缺省保留7日,系统会定时与邮件主机同步归档,且可同时连接多台的储存服务器,管理者可直接查找、调阅或取回备份的邮件,也可设定当硬盘容量达一定比例时,设备进行自动备份的策略与信件通知,管理者无须再手动操作。

当使用者因误删一封电子邮件、电脑重灌或硬盘毁损而遗失重要的邮件时,众至MA系统刚好可派上用场,透过个人网页界面将使用者的信件全部还原到原本帐号。万一企业的邮件主机发生当机时,保存在MA设备上的信件,也可以将特定重要信件先行转寄给特定的使用者;使用者也可以透过个人界面了解目前的收信状态,作为企业邮件主机当机时的备援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