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科技集团发布「2030年进步成真」社会变革计划 智能应用 影音
AIEXPO2024
Event

戴尔科技集团发布「2030年进步成真」社会变革计划

  • 陈毅斌台北

戴尔科技集团宣布推出可推动公司在全球社会影响力的全新射月目标,迎向下一个十年的责任和创新。一系列雄心勃勃的目标正是戴尔科技集团「2030进步成真」(Progress Made Real)计划的核心,也是奠定在戴尔科技集团一直坚信的科技和数据与人类精神的结合,将永远是推动世界进程的正向能量。戴尔科技集团董事长暨CEOMichael Dell表示:「未来十年,透过释放数据潜能将前所未有地推动人类进程。我们致力于让这股力量在全球各地发挥影响力,并实现全人类的共同进步。」

结合科技、规模与专业 共同创造积极社会影响力

下个十年,戴尔科技集团将运用其全球规模、完备的技术阵容、以及专业能力,为社会以及地球带来极具意义且可衡量的作为。展望2030年,戴尔科技集团提出多项目标,包含:道德与隐私是戴尔科技集团企业与社会影响力策略的基础,也是落实2030年目标的关键要素。戴尔科技集团藉由自动化执行数据控制流程,加快推动隐私与透明化政策的步伐,让客户更容易存取、删除、或分享个人信息。

为激励员工与合作夥伴支持道德与诚信的热忱,戴尔将透过数码数据,以各种数码工具获得洞察,让衡量与监控法遵性议题变得更加容易。这些看似遥远但可行的目标,深植于戴尔科技集团各领域的业务,并专为优化其企业策略与支持推动人类发展进程目标而设计。

共同加速进程

客户是戴尔科技集团社会影响力策略的核心,指引着每项决策,并为2030年的目标设立优先顺序。除了寻求客户的意见,戴尔科技集团还与第三方合作,参考联合国「永续发展目标」以及商业圆桌会议公司宗旨声明。此外,戴尔也谘询员工意见,请他们评估在工作上以及全世界面临到最关键议题与机会。

戴尔科技集团客户长Karen Quintos表示:「我们有责任充分发挥戴尔科技集团的力量,推动生活与社会转型。结合我们的技术、遍布全球的业务规模、员工才能、以及与客户的合作,发挥可观的正面影响。我们对于2030年的规划非常全面,且深入至业务的各方面。这些射月目标让我们能超越渐进式的改变。很多时候,在前往远大目标的长征中并无前路可依—但我们深知重大的变革与创新往往始于坚定的承诺。」

要让「2030进步成真」(Progress Made Real)计划发挥最大影响力,需要客户、合作夥伴以及员工等各方全力配合,每天秉持着道德与诚信工作,投入技术与热忱全力支持2030年目标。为协助各界运用数据克服人类下一个十年最艰钜的挑战,戴尔科技集团制定「2030进步成真」公共政策蓝图,积极支持各国的公共政策,以推动永续发展、多元共融、用科技改变生活、以及支持道德责任与隐私的成果。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