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瑞瓦特智能工商业变流器MAC助力台湾太阳能产业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古瑞瓦特智能工商业变流器MAC助力台湾太阳能产业

  • 刘中兴台北

古瑞瓦特台南案场现实。
古瑞瓦特台南案场现实。

地处环太阳带的宝岛台湾,光资源充足,加上政府积极推动太阳能产业的发展,2019年台湾新增太阳能装机量已达1.6GW,累计装机量达4.3GW,政府更预计2021年之前新增太阳能装机容量将达到3.7GW,台湾的太阳能市场正驶向快速车道,迎来巨大的装机潜力。

潜心研究台湾市场多年,作为全球分散式变流器领导品牌的古瑞瓦特,针对台湾工商业市场推出智能商用变流器MAC 40~60KTL3-X LV,将设计创新与科技创新有机融合,该产品已取得台湾的VPC认证,为地面、水面及屋顶太阳能市场提供更优的解决方案。凭藉「高颜值」「高效能」等亮点,MAC系列受到全球市场的高度关注。

技术创新解决产业难题

产品是打开市场的「钥匙」,近年台湾太阳能市场发展迅速,为了实现建设低碳城市的目标,政府一直在积极推广太阳能发电系统。古瑞瓦特深耕台湾市场,面对多元化、细分化的消费需求,格守品质初心,致力于新产品、新技术、新制程的开发和应用。

针对台湾工商业市场,古瑞瓦特推出的新一代智能商用变流器MAC 40~60KTL3-X LV效率高达98.8%,具备1.3倍直流超配能力,超高转速可以提供更强的动力,最大化提升系统中变流器的利用率,降低投资成本;3路MPPT可适应更多复杂场景12.5A组串电流设计,完美匹配市场流行双面元件特性,提升发电量。

OLED显示+触摸操控,耐用性更强的同时提升用户体验;高功率密度,体积比同类产品减少30%,安装维护更加便利;同时提供了从硬件到软件的实时设备保护,直流侧带独立二级防雷板设计,防雷器状态自动监测,安全可靠;3路MPPT可适应多场景应用,严苛的盐雾测试,让古瑞瓦特变流器能够适应高辐照、高盐硷、高温高湿等严苛的适用环境,设计使用寿命超过25年。

搭载古瑞瓦特专为工商业主开发的智能能源管理云平台,能轻松实现园区太阳能发电、储电、配电、用电的智能监控与管理,可做到智能办公、能耗分析、节能报告等。让工商业客户对能源的使用更加轻松、高效、智能、便捷。

古瑞瓦特借助智能特性、系统互动等手段,实现变流器产品从基本功能到多功能到智能太阳能的升级创新,不断通过技术创新为产品的卓越效能打好基础,攻克了诸多变流器领域的「瓶颈」技术。

化繁为简 智能维运新体验

太阳能电站维运最依赖的就是监控,古瑞瓦特自主开发监控设备和云端平台,颠覆了传统监控系统被动服务理念,说明使用者主动发现问题、故障预警和进行线上诊断和处理,全方位保证用户的发电量收益。任何设备只要发生异常,云端平台将立即收到警示,部分异常在线即可处理。古瑞瓦特台湾地区合作夥伴晋好能源在桃园及台南设立两大售后服务中心,拥有产业10年以上经验的技术工程师、充足的备品备件以及流动服务车,为需要现场解决的问题提供24小时内到场维修服务,在线线下补充,保障故障处理时效,减少发电损失。

得益于专业服务和高品质产品,古瑞瓦特2019年得标众多标杆工程,涵盖工业制造、交通运输、数据通讯等个个领域。未来,古瑞瓦特将继续以创新为推动力,用前瞻性眼光洞悉市场变化格局,为全球家庭及工商业主提供智能清洁的能源及解决方案。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