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 Integrations推出SCALE-2随插即用闸极驱动器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member

Power Integrations推出SCALE-2随插即用闸极驱动器

  • 刘中兴台北

Power Integrations提供便捷的SCALE-2随插即用闸极驱动器适用于紧压封装IGBT模块。
Power Integrations提供便捷的SCALE-2随插即用闸极驱动器适用于紧压封装IGBT模块。

Power Integrations推出1SP0351 SCALE-2单通道+15/-10 V随插即用闸极驱动器,专为来自Toshiba、Westcode和ABB等制造商的全新4500 V紧压封装IGBT (PPI)模块而开发。依据Power Integrations提供的广泛应用型SCALE-2芯片组,全新闸极驱动器非常适合高可靠性应用,例如HVDC VSC、STATCOM/FACTS和中压驱动。

1SP0351驱动器配备动态进阶主动箝位(DAAC)、短路保护、内置DC-DC转换器、经调节的开启闸极驱动电压、DC-DC过载监测以及供电电压监测。此外还包含主动米勒箝位。SCALE-2 ASIC芯片组使用精密的数码控制技术,与传统解决方案相比,将元件数目减少达85%,大大提高了可靠性。

1SP0351驱动器专为易于使用而设计,其具备随插即用功能,便于调试,且允许安装后立即投入运作。包含的简单双接脚电源插头还简化了操作,同时保形涂层增加了产品的耐用性和可靠性。

Power Integrations的技术产品经理Thorsten Schmidt表示:「这些驱动器是适合业界领先的紧压封装IGBT模块的最佳驱动解决方案。装置非常耐用、可靠且易于使用。」

全新的1SP0351 SCALE-2闸极驱动器符合IEC标准(IEC61800-5-1)的安规距离与间隔距离规格。装置现已上市,单价为214.20美元,每次订购数量为1,000件。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