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业拥抱混合云技术 安全和灵活性为首要考量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金融业拥抱混合云技术 安全和灵活性为首要考量

  • 陈毅斌台北

企业云端运算领导者Nutanix公布第二份企业云指数报告中金融服务业的调查结果,评估金融产业采用私有、公有和混合云的部署计划。该报告指出,在混合云部署环境中,财务金融相关产业的成长速度超过了所有其他产业(在私有云和公有云中皆委托管理工作负载),但在使用多种公有云服务上却落后于其他产业。

多数金融产业的公司均必须遵守严格的政府监管要求。毫无意外地,60%的受访者指出安全性是影响未来云策略的关键因素。此外,由于太多企业难以在不同环境之间转移工作量,因此金融服务类型的公司业公司有最高的比例(59%)在传统数据中心执行关键应用程序。但是,面对数码转型,该产业面临着不断增加的压力,除了追求IT现代化,也为终端使用者提供更便利的服务。这解释了为什麽现今近18%的金融公司已经部署了混合云,而另有51%的公司计划在近3~5年内将投资转移到混合云。

Nutanix台湾区总经理黄承彬表示:「金融业的数码转型正大力推动数据中心迈向现代化和采用云的过程。虽然迁移到混合云的过程有难度,却是必须之道,显见金融业十分了解混合云的好处。透过混合云基础架构,金融服务公司可以在云之间转移应用程序,更能加强对IT费用的管理,同时确保数据安全。」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