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克诺斯备份升级保固 为企业打造专属的技术支持服务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安克诺斯备份升级保固 为企业打造专属的技术支持服务

安克诺斯Acronis Cyber Backup备份升级保固 为企业打造专属的技术支持服务管家。
安克诺斯Acronis Cyber Backup备份升级保固 为企业打造专属的技术支持服务管家。

湛扬科技自2015年起经营安克诺斯,2020年正式迈入第6年,已累积超过2,000家企业客户。有监于企业购买的备份服务授权到期后,会导致发生备份问题时求助无门,遇到企业发生数据灾难时无法及时应对,也无法更新备份软件。为回馈客户,特别针对过保客户推出升级保固服务优惠方案,为企业打造专属的技术支持服务管家。

安克诺斯Acronis升级保固尊荣服务

升级服务包括安克诺斯Acronis原厂连线技术支持(英文线上),与原厂英文线上连线,在线实时排除问题,湛扬科技同步提供中文客服线上连线服务。并提供总代理认证工程师电话技术服务,以本地中文客服电话服务。同步,也提供工程师电子邮件技术服务。

在技术方面,提供技术顾问内容,如备份规划、架构建议、部署计划。并可安排教育训练课程一次/一人/年,实际操作备份流程。此外,提供安克诺斯产品最新版本免费升级,与中英文官网知识库,超过百则中英文知识库提供在线查询。

数据备份是企业发生事故时的救命解药,但企业难以实施灾难恢复演练来验证备份数据恢复的有效性,湛扬科技建议过保客户参考【升级保固服务】活动,为企业打造更无后顾之忧的备份后盾,来确保备份作业在面临问题时,可以得到多元的支持服务,让营运系统不中断。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