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机迫降如何随选上云 NetApp在线座谈免费开播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Event

危机迫降如何随选上云 NetApp在线座谈免费开播

NetApp将于3月5日(四)16:30利用40分钟的时间举办此在线座谈。
NetApp将于3月5日(四)16:30利用40分钟的时间举办此在线座谈。

根据高盛分析师调查,目前企业23%的 IT 工作量都将集中在公有云,公有云占比将在2023年进一步成长到43%。

NetApp认为,每一个企业应当都有能力将储存数据从传统数据中心,移转到私有云以及公有云平台上,从而沿续储存设备平台的发展,更有效率与成本的控管数据环境,特别是在企业面对突发危机之时; NetApp的Cloud Volumes ONTAP(CVO)服务,便是协助企业数据可轻松运行于混合云平台上的代表性产品,

Cloud Volumes ONTAP(CVO)架构,是以软件定义式云端储存阵列的标准范本,利用公有云的运算单元来扮演储存控制器角色,负责运行NetApp的ONTAP储存操作系统,搭配使用公有云的储存空间,作为控制器后端的储存空间。

因此,NetApp 特别将于3月5日(四)16:30利用40分钟的时间举办此在线座谈,安排NetApp技术顾问陈思翰、与NetApp资深技术顾问庄祖修,进行深入浅出的对谈,能快速从混合多云数据平台基础、公有云原生储存服务、使用CVO之成本分析等面向,解构CVO带给各种类型企业的价值。 .

NetApp身为混合云数据领域的权威,提供一系列的混合云数据服务,可简化横跨云端与内部部署环境中所有应用程序与数据的管理,加快数码转型的速度。在线还有 NetApp 技术顾问直接回应问题。并有机会抽中AirPods Pro一只。详情请洽活动官网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