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安科技推出多媒体共享储存方案 以服务更多用户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member

普安科技推出多媒体共享储存方案 以服务更多用户

  • 尤嘉禾台北

普安科技为企业级数据储存领域主要供应商,最新推出多媒体共享储存方案,可支持Adobe Premiere Pro、Apple Final Cut Pro及DaVinci Resolve等主流的非线性剪辑(NLE)软件,能够大幅简化4K及超高画质多媒体档案的协作剪辑及多媒体影音处理流程。

近年来,超高画质影音内容的出现推动了多媒体娱乐产业快速发展,更催生出多种复杂、强大的后期制作技术。有监于此,需要稳定可靠的IT环境方能顺利处理工作负荷。更重要的是,IT环境必须更加简化、有弹性,让影音编辑专业人员能够自行处理,而不需耗费大量资源进行部署及设定。

Infortrend推出全方位的多媒体共享储存机种,具备强大效能、容量及多款机种,能够满足不同规模的后制企业需求。此外,多媒体共享储存机种支持业界主流的剪辑软件—Adobe Premiere Pro、Apple Final Cut Pro及DaVinci Resolve—方便影音剪辑专业人士轻松进行协作。

Infortrend 多媒体共享储存机种针对不同客群推出三款产品阵容:EonStor CS横向扩展共享储存机种适合大型工作室(配备超过10台工作站电脑)或快速成长中的企业;GS及GSe机种则适合较小规模的工作室(配备少于10台工作站电脑)。

多媒体共享储存机种不仅采用企业级硬件设计,同时搭载图像化的EonOne管理软件;此外,也为Windows及macOS工作站电脑提供EonView桌面工具,能让影音剪辑团队轻松连线至数据储存系统,再将共享网络储存空间挂载为本地磁碟,迅速完成协作设定流程。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