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arEdge取得Enfindus欧洲1GW太阳能项目合约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ADI

SolarEdge取得Enfindus欧洲1GW太阳能项目合约

  • 陈毅斌台北

SolarEdge创造出能为生活带来电力并推动未来发展的智能能源解决方案。图/业者提供
SolarEdge创造出能为生活带来电力并推动未来发展的智能能源解决方案。图/业者提供

Technologies全球智能能源技术领导者,日前宣布与国际太阳能投资商Enfindus签订合约,提供智能能源设备及解决方案给1GW的太阳能项目,包含功率优化器及太阳能变流器。此为期四年的泛欧合约主要的安装项目为商用及工业厂房(C&I)屋顶型太阳能电厂。计划投资、建置及营运太阳能系统,并与屋顶所有者签订企业PPA。

SolarEdge欧洲区总经理Alfred Karlstetter表示,「被Enfidnus选择为1GW太阳能项目的设备供应商证明了DC功率优化机制在大型太阳能电厂的优势。SolarEdge在C&I项目领域中持续成长,并致力于提供创新且可扩展的DC优化变流器解决方案给商用及小型公共事业规模的太阳能系统,提升电厂的发电收益及效益。」

EnfindusCEO,Gino van Neer表示,「致力于投资高品质及可获利的C&I太阳能系统,Enfindus认为SolarEdge DC优化变流器解决方案为提升大型太阳能系统在系统生命周期间的投资报酬率 (ROI) 之绝佳方案。我们选择SolarEdge的原因为其可融资性,部分原因归功于该公司的优质技术,这些技术受到保险公司的青睐,包含强化的系统安全特性及提升维运的高解析监控系统。」

透过这些项目,SolarEdge及Enfindus旨在协助业主降低能源成本并提升收益,同时增加欧洲能源结构中的太阳能源比例,降低发电碳排放及分散化能源产出。

SolarEdge为智能能源技术的全球领导者。透过世界级的工程能力及持续的创新,SolarEdge创造出能为生活带来电力并推动未来发展的智能能源解决方案。SolarEdge智能变流器解决方案,改变了获取电力以及管理太阳能系统的方式,DC优化变流器旨将发电量最大化,同时降低太阳能系统的发电成本。持续发展智能能源,SolarEdge凭藉其太阳能、储存、EV充电、电池、UPS及电网服务等解决方案,因应广泛的能源市场需求。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