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黄齐元等杰出校友推动智创者联盟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Event

东海黄齐元等杰出校友推动智创者联盟

  • 黄达人台北

照片(由左到右)东海大学管理学院院长陈鸿基、国泰投信董事长张锡、施罗德证券投信董事长巫慧燕、东海大学董事会董事长吴清迈、东海大学智能转型中心CEO暨智门创始人黄齐元、资诚联合会计师事务所所长周建宏、元大投信董事长刘宗圣、东海学术文教基金会副CEO李世尧。
照片(由左到右)东海大学管理学院院长陈鸿基、国泰投信董事长张锡、施罗德证券投信董事长巫慧燕、东海大学董事会董事长吴清迈、东海大学智能转型中心CEO暨智门创始人黄齐元、资诚联合会计师事务所所长周建宏、元大投信董事长刘宗圣、东海学术文教基金会副CEO李世尧。

东海大学智能转型中心2月7日宣布成立「东海精英智能金融与行销讲座」,由东海企管系校友暨东海大学智能转型中心CEO黄齐元担任发起人,邀请8位在金融界东海杰出校友捐款共襄盛举,未来将举办和金融科技(FinTech)、智能行销(MarTech)相关的演讲、论坛、考察及研究计划。东海大学董事会董事长吴清迈、管理学院院长陈鸿基,特别前来主持仪式,宣布讲座成立。

东海大学智能转型中心CEO暨智门创始人,同时是东海企管系杰出校友的黄齐元表示,这是智创者联盟,整合衆人的智能,发挥改变社会、开创台湾新格局的力量!黄齐元近2年致力推动新经济,回馈母校,曾引进亚马逊AWS在东海成立台湾第一所云创学院,并捐赠蓝涛讲座,聘请前台大EMBACEO陈鸿基担任管理学院院长,2019年又设立「智能转型中心」,协助企业数码转型。

支持讲座基金的校友特别写下给学弟妹的勉励,资诚联合会计师事务所周建宏所长说,要学会掌握趋势,具备未来需要专业能力。期许学弟妹能透过讲座,更清楚自己方向,成为顺应时代潮流的成功者。国泰投信张锡董事长给学弟妹勉励,数码化是未来趋势,随着AI、Big data 技术大幅提升,所有产业都与数码科技脱离不了关系,尤其是Fintech 与 MarTech。

元大投信董事长刘宗圣认为,在智能金融时代,需跨界人工智能与金融科技,培养国际视野。期待讲座协助学弟妹价值提升的契机。施罗德证?投信董事长巫慧燕指出,Dream big and take actions to complete yourself! 勇敢的追求远大的梦想,要有长线和整合的思惟,善用科技、跨界的思惟和人的温度,认真和纪律的移动,去完整自己的人生。

东海大学管理学院院长陈鸿基表示,未来东海管院会全力推动以AI和智能转型为核心的管理教育,带领台湾企业加速迈向数码化的新时代!

东海大学智能转型中心2月7日宣布成立「东海精英智能金融与行销讲座」,由东海企管系校友暨东海大学智能转型中心CEO黄齐元担任发起人,邀请8位在金融界东海杰出校友捐款共襄盛举。这次参与捐赠的东海校友涵盖许多金融界重量级大厂,包括:国泰投信董事长张锡(工业工程系)、资诚联合会计师事务所所长周建宏(物理系)、元大投信董事长刘宗圣(经济系)、施罗德证券投信董事长巫慧燕(国贸系)、德勤财务顾问总经理范有伟(会计系)、华诚资本董事长杨邦彦(物理系)、摩根富林明投信前总经理高桂卿(企管系)、日本大和证券前总经理江世津(企管系)。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