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宙科技提供废水重金属量测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联宙科技提供废水重金属量测解决方案

定制化废水重金属量测系统。
定制化废水重金属量测系统。

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造成废水的大量排放,土壤和水源中重金属积累的加剧,重金属的污染也日益严重。重金属易通过食物链而构成对生物和人体健康的严重威胁,如何有效地治理重金属污染已成为人类共同关注的问题。

联宙科技与欧洲知名大厂合作,结合自有系统整合技术为台湾的废水重金属量测提出先进的解决方案,此套方案已应用在台湾多家知名半导体厂及化工厂等,目的是为了台湾环保尽一份心力,让居民有个安心的水源使用。

因应「水污染防治措施及检测申报管理办法规定」,联宙科技提供监测仪器符合环保法规的要求,系统依照使用者需求与产业不同,提供定制化设计规划,已提供精度高、稳定性高、效率佳的系统解决方案,并提供完整性售后技术服务。

联宙科技凭藉多年来布局废水市场领域,培育出专业水质团队,针对含重金属废水议题自行研发,在材料选择、制作流程和布局配置、施工设计等方面融入了欧美先进新技术,致力于打造品质卓越之系统整合。技术应用于工业污水、半导体、电子业、造纸业、工矿业、化工厂、电镀产业等多个领域。专业的解决方案厂商,能降低其长期运营成本,并符合政府排放标准,是值得信赖的合作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