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调光玻璃技术科奈杰获Efficient Fifty殊荣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ADI

智能调光玻璃技术科奈杰获Efficient Fifty殊荣

  • 萧怡恩台北

科奈杰科技开发适用于商业建筑的智能调光玻璃,成为着手生产「创新效率」的TOP 50企业。
科奈杰科技开发适用于商业建筑的智能调光玻璃,成为着手生产「创新效率」的TOP 50企业。

美国科奈杰科技,身为智能调光玻璃技术的领导革新者,日前荣获入选为由美国投资公司JMP Securities选定的「Efficient Fifty」其中之一。所谓Efficient Fifty,指的是在工业以及能源领域中,致力于生产创新兼具高效率的产品,受到JMP Securities瞩目所刊载之非公开股份公司TOP 50的列表。于此列表中,科奈杰科技名列于「产业效率」类别,更提及了科奈杰科技「在商业建筑的高效率化(商业扩大)有很大的空间」。

担任科奈杰科技的产品开发负责人的Paul Nagel表示:「藉由采用高效能的智能调光玻璃,不仅能降低约20%的建筑能源消耗,就连身处室内的人们,也可以在舒适的环境下健康地度过时光。如今能名列于Efficient Fifty之中,由我们所打造的次时代平板玻璃,想必其技术便能更广为人知吧。」

科奈杰科技公司主轴产品智能调光玻璃「Halio」,已于2018年开始出货。Halio正由Halio North America, LLC.,以及知名大企业的玻璃制造公司AGC与科奈杰科技的合办公司Halio International S.A.进行独占贩售。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