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e Storage助长庚医院AI应用一臂之力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Pure Storage助长庚医院AI应用一臂之力

  • 吴冠仪台北

Pure Storage宣布长庚纪念医院导入Pure Storage FlashBlade作为庞大医疗数据运算的基础设备,透过高效能的储存设备支持智能医疗发展下,大量医疗数据所需的高速运算、稳定度及安全性,进而加速长庚纪念医院医疗人工智能核心实验室(后称AI核心实验室)大量医疗专案的研究发展。

导入Pure Storage的储存设备后,AI核心实验室的系统运算学习效率提升7倍、大量的非结构数据发挥高达3倍以上的数据减量率;此外,只要透过单一储存平台就能支持多达10台以上AI服务器的运算,大幅提升了AI核心实验室的研究效率,使资源更能够充分被运用。

台湾拥有世界上最进步的医疗体系,持续地累积大量的医疗数据,如何善用这些数据,使医疗领域有更多的突破,加速线上照护、精准医疗等医疗应用的发展,是现今台湾医疗界所面临的挑战。在智能医疗的发展过程中,人工智能于医疗领域的应用重要性日增,Pure Storage致力于透过高效能的储存设备,协助医疗领域以更快的速度分析、利用医疗数据并发展AI医疗应用。

在导入Pure Storage 的FlashBlade后,其所提供的数据减量技术,让长庚AI核心实验室大量的非结构数据发挥高达3倍以上的数据减量率,系统学习时间从原本的7天缩短至仅1天,运算效率提升7倍,且只要透过单一储存平台,即能支持多达10个台以上AI服务器,大幅提升研究效率;此外,在导入FlashBlade之后,AI核心实验室的数据传输时间被大幅度的缩短,减少了中央处理器与图形运算处理器的闲置时间,运算历程与效率获得了最大化,所省下的时间使AI核心实验室能同时展开更多不同的AI医疗专案,同时透过展市华科技协助建置NVidia CLARA及医院系统的对接平台及周边应用软件,让训练完成的模型得以临床应用。

Pure Storage的储存设备拥有极高的稳定性,能够确保任何状况下服务不间断、系统不停机,对于运算速度有极高的标准,需要高稳定性、24小时不间断的服务提供、分秒必争的医疗领域来说,是十分令人放心的存在;此外,Pure Storage也满足了医疗领域对于数据隐私、安全性的高标准,让长庚纪念医院能够安心的将数据储存于Pure的设备之中。

Pure Storage台湾区总经理吴元恺表示,Pure Storage很高兴能协助长庚纪念医院提升使用医疗数据的效率,未来也将持续透过高效能储存设备,协助加速AI医疗的发展,使台湾医疗领域有更多的新突破、医病关系更加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