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元家电2020强推个人化空调及云端维修APP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东元家电2020强推个人化空调及云端维修APP

东元家电新品发表会启动仪式(左至右东元家电事业部彭继曾协理、东元电机邱纯枝董事长、东元电机黄茂雄会长、东元电机连昭志代理经理)。
东元家电新品发表会启动仪式(左至右东元家电事业部彭继曾协理、东元电机邱纯枝董事长、东元电机黄茂雄会长、东元电机连昭志代理经理)。

东元家电2020新品发表会,提出以用户生活为导向,以科技管理为后盾两大诉求,结合科技与生活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要。2019年首度推出大获好评的个人化随选配备家用空调,2020年再加码,提供更多元化的选择;商用空调也强调定制化,满足不同行业的需求,达到省电的目的。而最受瞩目的则是东元家电推出家用空调,云端优质服务App,可以符合不同用户多元的需求,升级使用者经验。

2020新产品除了主推节能变频及R32环保系列,还可以针对温度、湿度、空气清净度、宁静度、或防锈处理,做不同的组合,产品诉求以人为本,把控制权交还给消费者。为了提升服务规格标准,从消费者下单开始,全程监控产品的发货、配送,务必在指定的时间、地点送达,让达交率再创新高度。

另一个秘密武器,就是家用空调-云端服务保养维护App,消费者只要按下App上的特殊键,就能轻松启动程序,由东元的云端诊断侦测出空调的状况,累积专属的空调健康大数据,建立维修标准化与一致化。东元董事长邱纯枝表示,云端服务保养维护App,运用科技分析运算整合,提供标准化、便利性高的维护服务,以及最佳维护方案,进而缩短处理时间;更以大数据的分析来预测使用者徧好趋势,做为未来新产品发展方向。东元希望创造品牌差异化,提供服务标准化,并升级消费者的满意度。

并且因应现代家庭生活型态,对冷冻的需求逐渐增加,东元家用冰箱推出冷冻冷藏魔术空间,冷藏室也可以变成冷冻室,可以自由切换,团购再多也不怕空间不足。东元家电表示,2020年新款家用冰箱特别强化无段变温室,全新风道设计、电子风门精准温控感应,针对不同食材提供微冻、冰温、冷藏等多温层范围设计(—7~+3°C),并且可以立即烹煮,新鲜美味不流失。其他新功能包括保鲜赋活的3色光,可以延长蔬果食材原汁原味;以及可以瞬间冻结肉类、海鲜的瞬冻功能,保留鲜美的口感滋味。

在商用产品方面,东元商用变频冰箱让商家更省电,以四门变频冷藏为例,每月可节省350元电费,一年半就可以回收成本。除了省电之外,商用冰箱的预警功能,协助商家侦测到最初出现异常的情况,避免商家突然发生冰箱无法运作的紧急状况。近年更强化定制化的能力,无论是机房、仓库、或工厂等特殊产业都有实绩表现,精准提供温度控制、湿度控制、和定制化的送风强度控制。东元家电表示,东元大型空调可以为各类大型场域,提供一站式的服务,而且不止是提供产品,更是为客户定制化节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