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e Storage助客户实现AI-First企业基础架构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ADI

Pure Storage助客户实现AI-First企业基础架构

  • 吴冠仪台北

Pure Storage发布一系列全新的AI解决方案,为企业客户提供所需的技术和功能,以执行日益复杂的AI人工智能计划,而这全新AI解决方案,适用于大规模的研究计划,能够协助制造、医疗等产业进行流程改善及研究发展。采用Pure Storage的档案与物件系统为基础的FlashBlade以及与NVIDIA合作开发的AI-Ready基础架构,客户就能迅速开发及部署AI专案,跟上现今市场迅速变化的脚步。

Pure Storage FlashBlade策略与解决方案副总裁Amy Fowler表示,过去几十年采取既有商业营运模式的企业客户,现在皆已开始全力打造企业的全新未来。而未来要具备真正的竞争力,就需要采取大规模的多阶段AI计划。而针对这些未来挑战,Pure已发表了不少创新的解决方案。

AI Data Hub是Pure Storage与业界先驱NVIDIA长期合作的共同成果,提供一套端对端的AI流程解决方案。AI Data Hub极具弹性,能替任何规模大小的企业客户提供快速设计、开发、部署AI流程所需的基础。

今日企业面临的挑战,大多属于传统数据分析基础架构流程,不足以处理现有遽增的分析需求而AI Data Hub能协助改善传统数据分析的流程,以更具效益的成本提供更高的效能和安全性,进而协助数据科学家提高生产力、更快回应市场变化、开发更有效的数据模型。

从数据的清理和标记,到模型的开发、训练和生产,AI Data Hub能简化整个AI流程的部署,而非某个单独的阶段,因此,当AI计划从概念验证扩大到生产环境时,就不会有失败的风险。AI Data Hub是一套端对端解决方案,包含从数据的存取到推理,以及Kubernetes的协调,整个解决方案涵盖了设计、开发、部署三个阶段。

在第一个设计阶段中,客户可利用NVIDIA开源GPU数据科学平台RAPIDS和PureTools更快设计和探索数据;在开发阶段,有了AIRI与FlashStack for AI,客户能以更快的速度进行训练与模型开发;在第三个部署阶段,客户将藉由NVIDIA T4 GPU,更快速的实行模型部署与推论。

对于希望拥有AIRI系统但认为这项专案具挑战性的客户,可选择具备Pure技术AI计划支持能力的机房共置厂商来提供协助。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