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Point设立5G实验室助客户缩短上市时程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ADI

LitePoint设立5G实验室助客户缩短上市时程

  • 孙昌华台北

LitePoint 5G实验室为5G波束成形技术提供完整测试环境。
LitePoint 5G实验室为5G波束成形技术提供完整测试环境。

全球无线测试解决方案领导者LitePoint日前宣布,其5G实验室于台北正式落成。LitePoint 5G实验室的设立旨在贴近客户,为5G波束成形(Beamforming)技术提供完整测试环境。无论是紧缩场(CATR)还是远场(Far Field)量测舱都一应俱全,配合LitePoint推出的世界首个,也是唯一一个单机测试系统IQgig-5G,大量简化设定与校准时间,帮助客户快速解决问题。

波束成形(Beamforming)是5G关键技术之一,其量产测试成本昂贵,且专业人才资源稀缺。LitePoint的大手笔投入,无论从测试硬件设备方面还是专业测试工程师方面,均解客户燃眉之急。除此之外,该实验室支持世界知名芯片厂商,提供经验证通过的测试解决方案。

世界首个,也是唯一一个单机测试系统IQgig-5G。

世界首个,也是唯一一个单机测试系统IQgig-5G。

这一新设立的5G实验室筹备多时,其重要性不言而喻,LitePoint全球业务副总裁Richard Hsieh表示,LitePoint致力于创新与本土化服务,协助客户进行跨生态系统、供应链的掌控,确保从研发到制程制造能力的改善,缩短上市时间的时程,并获得快速产能提升,追逐最大的获利。这正是实验室的设立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