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D Global推出Nokia 7.2新色翡翠绿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HMD Global推出Nokia 7.2新色翡翠绿

  • 赖品如台北

华丽新裳迎耶诞!Nokia 7.2翡翠绿瞩目登场。HMD Global
华丽新裳迎耶诞!Nokia 7.2翡翠绿瞩目登场。HMD Global

Nokia 7.2于今年10月在台推出后即广获消费者回响,为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HMD Global再推出Nokia 7.2 新色—翡翠绿,华丽翠绿的外型设计,期待吸引更多创作者入手;同时,HMD Global日前于欧洲发布的Nokia 2720 Flip新色—酷玩红,也已正式在台上市,大胆撞色及圆滑设计,适合各年龄层使用。Nokia 7.2翡翠绿、Nokia 2720 Flip酷玩红为今年冬天点缀出最缤纷与时尚的耶诞氛围,也提供消费者圣诞送礼或交换礼物的采购选择。

Nokia 7.2翡翠绿售价新台币8,990元,11月27日独家于PChome 24h购物及Nokia体验专柜门市开放预购。因应年末耶诞旅游高峰季,11/27起至12/31止,凡购买Nokia 7.2即赠Nokia独家限量旅行证件袋乙组(价值499元)。Nokia 2720 Flip酷玩红售价2,990元,现已可至全台联强经销代理购买。

4800万像素、进阶蔡司AI镜头、3款独家蔡司散景模式、夜景模式

Nokia 7.2为Nokia首款矩阵排列之3镜头手机,机身搭配缎面玻璃背盖,将创新设计与一流成像表现合而为一,满足全球有志创作的使用者需求;今在台推出华丽新色翡翠绿,其金属化纳米涂层充分展现科技时尚感,背面的缎面玻璃会随着光线照射,律动出翡翠般的光芒,使机身更加梦幻耀眼。

此外,Nokia 7.2拥有蔡司光学认证,配置4,800万高像素镜头、800万像素118度的广角镜头,以及500万像素的景深镜头,可轻松应付各种拍摄环境。Nokia 7.2更首次加入专为Nokia智能手机独家打造的3款蔡司散景模式,再搭配夜间模式等AI智能功能,使用者可以尽情发挥创意,用照片展现属于自己的故事。

Nokia 2720 Flip红色酷玩登场

HMD Global本月稍早于欧洲正式推出Nokia 2720 Flip新色酷玩红,甫推出即成为今年最夯的耶诞礼物选择。Nokia 2720 Flip酷玩红融合经典与创新,重现广受大众喜爱的翻盖设计,不仅坚固耐用,其新色之大胆撞色及圆滑设计,充分展现极简特色,适合各年龄层使用。

Nokia 2720 Flip酷玩红预载WhatsApp、Facebook、Google地图、YouTube等常用功能,不仅可满足时下使用者对手机的基本需求、不错过重要信息;亦可作为4G分享器使用,大大提升手机实用性及便利性。此外,还增设手机紧急按钮和紧急联络信息功能表(In Case of Emergency;ICE),享有最安心的守护保障。Nokia 2720 Flip酷玩红现已在台上市,消费者可至全台联强经销代理购买。

新色上市享好康,年终感恩优惠正式开跑

年末耶诞季正值旅游高峰,Nokia 也因应消费者的旅行需求,11/27起至12/31止,凡购买Nokia 7.2即可获得Nokia独家限量旅行证件袋乙组(价值499元),让今年冬天外出旅游时,也能飘起时尚北欧风。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