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电脑将于CES展出高效能新产品与全方位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DForum0515

精英电脑将于CES展出高效能新产品与全方位解决方案

  • 萧怡恩台北

精英电脑(Elitegroup Computer Systems)将于2020 CES展出全新产品与全方位解决方案,应用领域涵盖边缘运算、数码看板、物联网、车联网到智能教室等。
精英电脑(Elitegroup Computer Systems)将于2020 CES展出全新产品与全方位解决方案,应用领域涵盖边缘运算、数码看板、物联网、车联网到智能教室等。

全球知名主机板、迷你电脑、笔记本电脑及移动设备领导品牌精英电脑,将于2020 CES展出最新技术与智能应用相关设备。精英电脑提供各种高效能解决方案以满足各领域不同需求,涵盖范围从边缘运算、数码看板、物联网、车联网到智能教室等应用。

多功能LIVA系列电脑实践生活中的各种应用

精英电脑将以一系列的新产品发表揭开CES 2020序幕。精英电脑预计发布两大最新LIVA系列迷你电脑和All-in-One电脑,满足在娱乐活动、办公、学校、银行、运输等各种不同领域的需求。精英电脑长久以来协同合作夥伴积极地埋首各种新产品应用的开发,在过去这一年中取得十分优异的成果,亦持续努力投入资源发掘更多可能性。精英电脑LIVA系列迷你电脑支持跨平台的独家硬件设计和配置,足以提供家用与商用市场,成功运用在跨产业及领域的应用上,从交互式信息服务站、零售商店、自动售货机、旅游观光、自动贩卖机、智能家居、公共安全到儿童安全系统。

精英电脑即将推出全新高端LIVA系列迷你电脑Z3 Plus和Z3E Plus,此系列产品搭载最新英特尔第十代酷睿处理器并支持最新无线网络技术802.11ax高速无线传输,使电脑拥有闪电般的运算效能。此系列产品专属软硬件配置与亚马逊Alexa智能语音助理的高度整合,使用者可以轻松随叫随通的执行各种任务。

因应公共显示器市场的蓬勃发展,精英电脑开发一系列泛数码看板LIVA迷你电脑Q1L、Q1D及DH310,将于CES 2020会场中首次亮相,此系列机种囊括0.6公升至1.6公升产品规格,针对不同需求分别设计CEC功能、LTE模块、mSIM卡插槽、支持多显示输出及双网卡设计,更弹性运用在各种情境。摊位现场同步展出新款All-in-One电脑不仅能用来执行日常工作,也广泛且完美地被运用在不同的生活场合中,成为一般消费者或是商用领域使用里全方位的系统设备。

建构完善的智能运输生态系统

物联网解决方案是现在跟未来的重点发展之一,精英电脑持续在物联网应用领域耕耘,并提升进化各项整合功能,包含「智能汽车多合一管理」、「智能物流」和「智能充电系统」。

精英电脑专注开发及生产智能座舱(Smart Cockpit)、先进驾驶辅助系统(ADAS)与车队管理系统(Fleet Management System),同时开发进阶「车载资通讯系统」,将原本独立系统整合于车载资通讯系统中,提供驾驶者实时警示信息,确保行车安全。这套装置简化不同设备间各项繁琐的参数设定,更能协助管理者轻松收集并分析数据,以达最佳化车队管理部署。在智能物流方面,为确保运输途中的货物状态,外箱上的智能标签每隔一段时间,透过闸道器发射信号及货物相关信息给控制中心,方便管理者线上实时追踪货物状态。

精英电脑智能充电系统符合国际标准规范,并通过ISO 15118国际认证(电动车辆与充电系统间通讯标准),提供更直觉式即插即用的充电行为,透过与电厂之间软硬件的整合,根据每台车辆当下的蓄电状态优化充电排程,达到有效的能源管理。一般使用者可通过智能手持设备掌握车辆充电状态。车辆充电过程中同步更新详细信息并上传至云端服务系统,方便管理者分析使用数据。精英电脑全面性整合智能运输解决方案,在技术与实际应用上带来显着的进步,也巩固未来物联网解决方案发展基石。

全方位智能教室解决方案提供更有效率的学习环境

精英电脑智能教室解决方案整合学生电脑平板设备、专业教师笔记本电脑设备、内容存取设备和交互式白板结合等多重先进学习技术与各种移动式设备,促进学习概念的互动探索,帮助提升学生在课堂上的协作能力与创造力并培养学生独立思维及深入理解力。

在周边设备搭配相应的ikES软件之下,拓展智能教室运用范围,把已经落实的案例应用到其他不同的课程学习当中,建立一个更高效且友善的教学环境,让学生能有效并自主地根据学习成果来设定未来的目标持续进步。针对未来个人化学习,精英电脑推出搭载英特尔赛扬处理器的新款2-in-1EH20GM电脑,激发学生对STEM(科学、技术、工程、数学)的学习热枕。

EH20GM运行微软Windows 10操作系统,支持以手指跟笔来触控操作,加上可旋转式摄影镜头和各种学习软件的搭配,学生能够利用虚拟的方式友善学习各种科目如科学实验,以提升各种专业知识的理解。此外,通过虚拟教学方式,教师可以藉由玩游戏方式来让学生更加投入在化学实验学习当中。精英电脑智能教室解决方案充分利用丰富的经验来构建更美好的学习环境,从而强化学生课堂上的互动和学科的理解能力。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