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watt古瑞瓦特进军台湾市场 带动太阳能产业发展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Growatt古瑞瓦特进军台湾市场 带动太阳能产业发展

  • 刘中兴台北

晋好能源总经理游国周(前排右二起)、台湾达修总经理蔡安德与全场与会人员合影。
晋好能源总经理游国周(前排右二起)、台湾达修总经理蔡安德与全场与会人员合影。

由晋好能源主办「Growatt古瑞瓦特」高效太阳能逆变器解决方案产品发表会,巡回发表会台中场于20号在台中市顺天经贸广场国际会议厅登场。全球前十大变流器供应商Growatt古瑞瓦特再下一城,看好台湾市场的成长性,并由晋好能源拔得头筹成为台湾区总代理。

晋好能源总经理游国周表示,过去从事太阳能领域约有10年丰厚的紮实经验,Growatt古瑞瓦特钦选其为台湾区总代理,致力成为太阳能变流器的领先佼佼者。Growatt古瑞瓦特为世界前十大变流器供应商,全球出货量超过130万套,20万套稳定运行5年以上,稳定可靠的产品品质已得到市场验证,分别在全球四大洲拥有稳定市场,而今年是进军台湾市场元年,要让大家认识Growatt古瑞瓦特,在台立足深耕,未来期许成为产业先锋。

当监控系统通知异常需要人员到场维运时,晋好能源结合台湾达修团队,成为最佳合作阵容,拥有国家认证技术士的台湾达修,全台专业服务,采用百万等级空拍飞行器与专任空拍教官、自主AI热点检测定位系统、遥控模块清洗车,服务电厂零缺失,可让台湾的电厂管理从多维服务升级为一站式服务。

此场活动协办方台湾达修总经理蔡安德则分享,看准太阳能产业仍有庞大需求及成长空间,突破先例创新经营,以代理为王的Ubereats、Foodpanda美食外送概念的模式,成为叫修维运服务,快速到位减少投资者的成本支出,创产业先例。

游国周提到,Growatt古瑞瓦特公司员工1,200人,其中研发人员约200人,所占比20%,是台湾罕见研发比重高的公司,显示技术团队为该公司的关键核心。最引以为傲则是品质效能、产品力,优异的发电效能转换效率高达98%,相当有说服力,预期将成为世界领先的智能能源供应制造中心。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