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I与ASROCK联手提供MegaRAC FPX2.0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ST Microsite

AMI与ASROCK联手提供MegaRAC FPX2.0解决方案

  • 张丹凤台北

AMI与ASROCK共同联手,在SC19展示其针对Server San的最新创研技术,透过NVMe over Ethernet Fabric(NVMeoF)的管理。现场在ASRock Rack Inc. 1U10E-ROME/2T server platform上,运行AMI MegaRAC FPX2.0 NVMEoF Management Firmware和AMI Composer Hyperscale Management Ecosystem,展现出HW与FW二者搭配结合的效能跟潜力,易于管理并传递out-of-band NVMe storage,无论在发现storage pools,或配置NVMe storage附加在线上compute nodes上,更有drive inventory和遥测数据的收集、自动布建、热插拔和故障备援的支持等等更多的功能支持。

MegaRAC FPX2.0 NVMe-oF Management Firmware结合Ethernet Fabric管理能力和NVMe硬盘管理服务,搭配BMC是一款强大且真正属于Server SAN创建与管理的韧/软件解决方案。MegaRAC FPX2.0韧体存在于板上的BMC内,除了保有MegaRAC SP-X完整服务器管理功能外,更延伸扩充提供安全频外的NVMe储存装置管理能力。其支持所有储存服务器架构,包含当前Intel x86和AMD平台,与萌芽中的ARM储存服务器。

AMI Composer是一款强健且符合超大规模node、rack和POD的管理系统,无论传统或是telco cloud架构,皆能透过其强大的智能功能集丛,以单一虚拟管理界面,为企业级和数据中心环境,提供高效服务。以compute、network和storage-level资源的单纯实体配置,即可运用其核心管理的功能。AMI Composer架构更有许多延伸的个别管理性能,包含server、POD和telco cloud系统管理,并且遵行业界主要管理规范,一如DMTF Redfish和Intel Rack Scale Design亦都有支持。

Weishi Sa, President of ASRock Rack Inc.表示:「ASRock Rack Inc.很兴奋在SC19,能与AMI联手合作展现我们的解决方案。我们双方皆致力于提供世界第一级水准的NVMeoF storage和管理技术,让组织得依所需速度扩展,管理不断增长且变动的数据存储需求。很高兴今年AMI的共同加入,在ASRock Rack Inc.展览摊位,以我们的1U10E—ROME/2T演示MegaRAC FPX2.0,并感谢他们全力协助,让我们在SC19臻至成功。」

Sanjoy Maity, Chief Executive Officer of AMI,同时表达对于这次的协同展示深感荣幸:「AMI MegaRAC FPX2.0和AMI Composer在Server SAN/NVMeoF管理上的卓越表现,与ASRock Rack Inc.所提出的高端Cloud computing server有一致的目标,而SC19这个高度受瞩的展会上,正是最好展现我们联合解决方案的舞台。AMI以提供业界领导的out-of-band NVMeoF Server SAN管理解决方案,为主要发展重点领域。感谢ASRock Rack Inc.给予AMI今年得以在其展览摊位上与其搭档,搭配ASRock Rack 1U10E-ROME/2T,呈现出我们MegaRAC FPX2.0 firmware的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