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泰CTi工业集团Avier影音周边新品发表会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member

新泰CTi工业集团Avier影音周边新品发表会

  • 张丹凤台北

Avier设计团队,左三为Avier叶秉峯董事长。
Avier设计团队,左三为Avier叶秉峯董事长。

影音与移动周边品牌Avier隶属于CTi集团,CTi集团拥有近60年的线材制造经验,现已为全球顶尖品牌指定供应商。Avier产品遍及Apple Store、各大3C代理及便利超商,至今台湾已超过8,000个经销据点。

2019年是Avier成立的第九年,在品牌团队和商业夥伴的共同努力下,Avier产品已达到累计销售量突破百万的惊人成就,更以超低不良率与超高回购率验证了Avier在追求品质上不妥协的精神。

Avier CLASSIC经典系列。

Avier CLASSIC经典系列。

展望2020年,Avier将以不受世俗限制,敢于突破自我的品牌精神「why be dull?」,隆重发表全新产品阵容FUSION系列与COLOR MIX系列。同时为了展现Avier的超高顶尖工艺,延续Avier的经典之作,推出旗舰CLASSIC经典系列。为满足8K Ecosystem庞大的应用市场,发表具备超高速带宽性能的Avier PREMIUM 8K HDMI解决方案。

不受限制的FUSION精神,就是why be dull?

Avier以「why be dull?」作为品牌发展的核心,展现不受限制的勇敢精神,2020年即将推出的FUSION系列,锁定20~29岁,敢于表现自我的年轻女性,以鲜艳的色调结合涂鸦、俏皮文字以及抽象的图形,为FUSION系列注入满满的年轻活力。Avier艺术总监Aimee Jan藉由FUSION系列,展现突破舒适圈,勇敢活出自我的概念,走出时髦又不被局限的自我风格。FUSION系列鼓励大家可以勇敢与众不同,你就是自己命运的主宰,只有你可以决定自己想要变成什麽样子。

缤纷色彩智能充电器COLOR MIX,美丽与智能兼具

Avier产品设计师Almo Li为了打造出在规格与设计上都让人印象深刻的COLOR MIX系列,采用高端涂层技术,融入缤纷色彩组合,独家推出美丽与智能兼具的COLOR MIX系列。安全功能上,COLOR MIX通过BSMI认证,以Avier智能IC芯片提供过电压、过电流、过热保护、短路保护及低负载保护五大安全防护机制。结构上以双PCB板及绝缘隔离设计,分别处理高压电输入与低压电输出,产品安全性大幅提高。外壳使用高冲击强度PC材质,有效提高COLOR MIX系列的耐用性。

百万热销纪念,Avier CLASSIC经典系列再创品牌高峰

为了纪念百万的销售纪录与市场口碑,2020年Avier即将推出旗舰产品CLASSIC经典系列。延续Avier超高品质与紮实制程的精湛工艺,CLASSIC经典系列外观搭配多种元素构成的闪耀金属质感,与耐磨涤纶编织交错的概念完美结合。Avier CLASSIC经典系列将以优越质感,独家的小沧蓝、哑柏金、锋芒银、钨钢黑四种色彩,充份展现品牌旗舰Avier CLASSIC经典系列全新产品阵容。

8K Ecosystem最佳解决方案,Avier PREMIUM 8K HDMI

Avier PREMIUM 4K HDMI产品线在市场上的成功,加深了Avier在HDMI市场的信心。为了面对即将来袭的8K Ecosystem应用市场,Avier团队已经做好了万全准备。5月份在COMPUTEX发表的概念产品Avier PREMIUM 8K HDMI,即将在2020年1月量产上市。

Avier的PREMIUM 8K HDMI解决方案,具备了True 8K/60Hz影像传输、48 Gbps传输带宽、高效阻绝EMI干扰的高密度遮蔽结构。全系列产品同时支持动态HDR、增强音讯回传通道(eARC)及可变刷新频率功能等特色,AvierPREMIUM 8K HDMI更是采用世界第一个符合HDMI Cat3规范的一体成型锌合金插头,通过千次插拔耗损测试,以确保Avier 8K Ecosystem的最佳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