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推出Blue SN550 NVMe SSD 速度为SATA SSD四倍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ADI

WD推出Blue SN550 NVMe SSD 速度为SATA SSD四倍

Western Digital宣布推出WD Blue SSD系列最新产品WD Blue SN550 NVMe SSD,左至右分别为WD消费型SSD产品行销总监翁祥文、WD业务协理陈盈如以及WD业务协理梁嘉哲。
Western Digital宣布推出WD Blue SSD系列最新产品WD Blue SN550 NVMe SSD,左至右分别为WD消费型SSD产品行销总监翁祥文、WD业务协理陈盈如以及WD业务协理梁嘉哲。

Western Digital(WD)新推出WD Blue SN550 NVMe SSD,其速度比SATA SSD快上四倍。这款新推出的SSD获奖肯定的WD Blue SSD系列最新产品,同时也是另一个主打效能的NVMe SSD,专为内容创作者和PC使用者打造,不仅能更快速的开机,还能让使用者以更智能的方式工作。

支持四核心的储存需求

现代的内容创作者对于数据储存的需求,以强劲的速率持续增长。无论处理的是4K或8K影片档案、大型文件还是需要大量储存空间的应用程序,这些数码作业环境都需要有可靠的效能、耐写度、高速和大容量,而NVMe界面可以满足上述所有需求。根据Forward Insights的预估,NVMe市占率有望于2021年时达PC数据储存领域的75%以上,再加上NVMe系列产品的可靠度早已经过实证,为了将上述使用者痛点转变化成生产力,Western Digital推出WD Blue SN550 NVMe SSD以解决四核心的需求。

Western Digital客户业务部门副总裁兼总经理Eric Spanneut表示,采用NVMe优先的作法可大幅提升系统的效能和速度,进而减少花在等待数据的时间。如此一来,内容创作者便能更有效率的工作,以增加产出及潜在收入。Eric Spanneut进一步表示,对想要全数使用NVMe产品的客户而言,WD Blue SN550是个理想选择;而对于系统建置商来说,新产品代表Western Digital将NVMe和SATA SSD系列打造得更加全面,还提供了高容量的硬盘,如此一来,建置商将有更多弹性,能打造出符合客户不同需求的系统。

运算速度让使用者做得更多、更快

无论是工作、创作、轻松玩游戏或是处理大量数据,WD Blue SN550 NVMe SSD的速度都比SATA SSD再快上四倍。随着内部速度的提升,对追求快速、反应灵敏的系统以处理繁杂工作量的多工使用者和占用大量资源的程序使用者而言,其整体电脑使用经验也将大幅改善。此外,改良过的散热设计不仅能让PC拥有超高速反应,在高强度使用时也能维持良好效能。

WD Blue SN550 NVMe SSD将提供250GB到1TB的容量选择,采用经济划算的M.2 2280规格,读取速度比SATA SSD快上四倍,最快可达2,400 MB/s,具5年有限保固。WD Blue SN550 NVMe SSD产品预计12月底可在全台指定的Western Digital零售商、在线零售平台、经销商、系统整合业者以及代理商购买。除WD Blue SN550 NVMe SSD外,Western Digital公司的NVMe协定系列产品亦包括屡获殊荣的WD Black SN750 NVMe SSD,还可选配专为高效能游戏体验设计的独特散热片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