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E推出新时代服务型平台 提供不受空间限制的云端体验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HPE推出新时代服务型平台 提供不受空间限制的云端体验

  • 周建勳台北

HPE慧与科技(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推出GreenLake Central,为服务型的边缘至云端产品组合奠定新里程碑。此先进软件平台能为客户的所有应用与数据提供一致的云端体验,让他们在单一操作界面上执行、管理与最佳化混合云IT资产。HPE总裁暨CEOAntonio Neri于12月3日在HPE Discover More慕尼黑场发表专题演讲时顺势发布HPE GreenLake Central。

HPE GreenLake Central夹带着HPE GreenLake的惊人成长力,是市场顶尖的IT即服务产品,能让客户在使用公有云、私有云、数据中心与边缘工作负载时获得更简单一致的数码体验。此平台可降低成本与风险,并提供更高的选择性与控制力,让业务更快获得成效。

虽然云端可以加速新应用的交付,企业组织的数码转型任务也变得更加复杂与昂贵,而且进展缓慢。更麻烦的是,今日大部分的应用与数据仍保存在数据中心,而边缘的应用与数据不断以惊人速度成长。面对互不相通的混合资产,企业组织不仅无法提供一致的体验,也无法有效掌控相关成本与风险。

HPE GreenLake Central能帮助客户克服这些挑战。客户可以透过单一的整合管理控制台,管理所有混合IT资产,并在单一操作界面上指导与推动数码转型计划,将所有工作变成服务。在此平台上,客户可以自由选择用来建置应用的工具、存放工作负载与数据的位置与方式,并按使用量付费。HPE GreenLake是HPE成长最快速的业务之一,目前在全球拥有740多家客户,包括今年增加的160家客户。HPE的世界级合作夥伴也功不可没-光是2019年,代理夥伴的HPE GreenLake订单就成长了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