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宣布投资TaxiGo深化合作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LINE宣布投资TaxiGo深化合作

  • 吴冠仪台北

台湾连线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LINE台湾)宣布已获得经济部投审会核准,完成对筋斗云联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TaxiGo)的投资案,LINE台湾正式成为TaxiGo最大股东,TaxiGo原经营团队将与LINE携手经营「LINE TAXI叫车平台」。未来LINE TAXI叫车平台仍会以确保合法业者权益为前提,发挥科技优势与创新能力,促动运输产业升级。

LINE台湾董事总经理陈立人表示,很高兴双方拥抱共同的愿景,并顺利推动这项投资案,这也代表着LINE正构筑的生态圈,在交通解决方案的重要一步正式到位。期许未来双方发挥彼此优势,打造创新的叫车服务体验。欢迎更多台湾出租车队一起加入这个开放平台,连结更多用户。

LINE台湾于2015年启动LINE PROTOSTAR新星计划,辅导育成台湾新创团队,提供LINE平台资源与技术支持。2017年TaxiGo加入LINE新星计划,运用LINE的聊天机器人与平台技术,让用户无须下载其他程序,仅需透过手机里的LINE,就能使用叫车、付款、分享行车路径等功能,带来全新的叫车服务体验。「LINE TAXI叫车平台」自2019年10月正式上线以来持续累积用户肯定,用户数现已达70万。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