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Share与LINE Pay跨界联手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ST Microsite

GoShare与LINE Pay跨界联手

  • 吴冠仪台北

由Gogoro推出的GoShare移动共享服务今宣布与移动支付品牌LINE Pay合作,让日常都会移动便利再升级,引领「无现」智能生活新风向。即日起,GoShare注册用户在结束骑乘后可轻松使用LINE Pay付款,至12月31日前更可享受最高达50%LINE POINTS点数回馈。此外,GoShare祭出总价值超过两千万的「Go好才与你Share」年末最大档暖心系列优惠活动,邀请粉丝透过骑乘与换电尽享乐趣与惊喜奖励。

GoShare移动共享服务自今年8月上线至今,短短3个月内已在台北、桃园两大都会生活圈吸引超过30万名用户加入,如今更与拥有将突破730万用户数的LINE Pay共同拓展灵活、便捷、高效的多元移动与支付体验,打造高用户黏着度的智能服务,惠及更多通勤族与玩乐族。

GoShare新事业总监姜家炜表示,身为各自产业的领导品牌,GoShare与LINE Pay都透过创新科技产品与服务,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更善用精彩创意和丰富回馈,与用户创造深度互动。很开心携手LINE Pay,为GoShare用户带来实时的移动支付新选择,全方位满足日常移动需求。我们期望结合两大品牌的产品力与圈粉力,在最贴近用户的日常生活情境中,混搭出全新的趣味与可能性。

即日起至12月31日,GoShare与LINE Pay联手献上独家回馈方案:只需绑定任一发卡银行信用卡、签帐金融卡或注册一卡通帐户,骑乘GoShare车辆首次透过LINE Pay付款,即可获得最高LINE POINTS 50%点数回馈;活动期间趟趟骑乘使用LINE Pay付款,用户均可再享最高LINE POINTS 20%点数回馈。

GoShare于年末推出盛大优惠活动,为用户送上总价值超过2千万的骑乘金奖励。延续过往一个月「周末换电任务」吸引平均每天上千次电池交换的热烈回响,首波已于12月1日加码升级换电奖励,12月31日前完成指定任务挑战,即可赚取骑乘金优惠,次数不限,换越多、赚越多。将陆续于12月献上更多高额感恩回馈与搭配年末节庆的精彩活动,与粉丝玩出别样惊喜,请密切锁定GoShare脸书官方粉丝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