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SHIBA推出适用NVR平台6TB监控用硬盘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Event

TOSHIBA推出适用NVR平台6TB监控用硬盘

  • 吴冠仪台北

台湾东芝电子零组件推出DT02-V监控用硬盘,全新的系列能满足数码录影机(DVR)与网络录影机(NVR)平台的需求。

全新Toshiba DT02-V监控用硬盘系列采用最新磁记录技术,可实现优异的高表面储存密度,相较于MD04ABA-V系列,此技术更有助于提升可靠性。全新DT02-V系列硬盘机型提供高达6TB的容量,最多支持32部高分辨率摄影机串流,相当适合具备多达8个硬盘机插槽的先进监控数码录影机(DVR)与网络录影机(NVR)平台。

东芝储存产品亚洲策略联盟行销部资深处长德岛敬芳表示,DT02-V系列是我们最新的监控用硬盘产品,可提供高达6TB的储存空间,专为先进监控DVR 和NVR平台量身打造。该系列拥有不同的容量选项,提升可靠性的同时,亦能支持高分辨率监控摄影机串流。

DT02-V系列硬盘的设计能在硬盘温度高达40°C的情况下全天候稳定运作,且可为每年多达180TB的额定工作负载,进行600,000次加载/卸载循环。其他特色包括搭载128MiB快取存储器的SATA 6Gbit/s界面,能大幅改善影格遗失问题,另采用可让MTTF5达到100万小时的强大机械式平台设计。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