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翰科技工业型标签打印机系列荣获2020台湾精品奖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ADI

鼎翰科技工业型标签打印机系列荣获2020台湾精品奖

  • 萧怡恩台北

鼎翰科技MB240与ML240系列为业界第一款工业机等级的轻量型标签打印机,荣获2020台湾精品奖。
鼎翰科技MB240与ML240系列为业界第一款工业机等级的轻量型标签打印机,荣获2020台湾精品奖。

鼎翰科技(TSC Auto ID)热感/热转式条码打印机专业生产制造公司,荣获由经济部指导、国际贸易局主办、外贸协会执行之第28届「台湾精品奖」,于11月27日参加在南港展览馆2馆701会议室举行的颁奖典礼。

台湾精品奖自民国82年创办以来,每年皆吸引上千件的产品争取荣耀,依据研发、设计、品质、行销四大专业项目,并考量台湾产制条件,经过严格选拔机制综合评估选出具创新价值的产品,授予台湾产业界奥斯卡奖之称的「台湾精品奖」,形塑台湾产业创新形象。今年共有243家企业共418件荣获台湾精品奖,鼎翰科技本着创新、专业、敬业精神,设计开发的MB240与ML240系列工业型标签打印机荣获此奖的肯定,展现TSC优异的产品价值。

MB240与ML240系列为业界第一款工业机等级的轻量型标签打印机,摆脱以往以桌上型的塑胶结构,全新以铝合金压铸搭配工业级应用调整规格的功能,为业界第一款专为零售等室内环境打造的机型,全金属材质的机构设计和铝合金铸造打印机构模块经久耐用,能够承受最严苛的生产环境。4寸宽轻量工业型机种,体积小,简易明了的操作界面及完整选配均适用于每个打印应用需求。紧实的设计、静音操作和快速打印作业非常适合于零售、办公室或工厂作业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