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法半导体超值系列MCU新增STM32WB无线微控制器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意法半导体超值系列MCU新增STM32WB无线微控制器

  • 赖品如台北

STM32WB超值系列MCU可节省成本并优化功能。
STM32WB超值系列MCU可节省成本并优化功能。

横跨多重电子应用领域、全球领先半导体供应商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简称ST;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STM)的STM32WB50超值系列无线微控制器(MCU)是STM32WB55系统芯片之完整,而且和脚位兼容的延伸产品,其适用于需要支持Bluetooth5.0、ZigBee3.0或OpenThread标准之具成本考量的联网装置。该系列产品提供从蓝牙5.0模式的100dB到802.15.4模式的104dB良好链路预算。

以ARM Cortex-M4内核心处理使用者应用程序,Cortex-M0+内核心执行包括射频协议栈和安全功能的射频子系统,STM32WB50是最佳选择。经由透过隔离射频和应用,解决开发人员在保密和安全上的考量或实时应用限制等问题。STM32WB50兼具强大的安全性和超值系列的经济性。芯片上整合AES-256加密模块以及其他基本安全功能,为应用提供强大的安全保障。该产品具有1MB的快闪存储器和128KB RAM,并支持在线(Over-The-Air;OTA)更新射频协定栈软件。STM32WB50沿用STM32WB55的省电模式,是节能省电应用的理想选择。

透过整合巴伦电路,STM32WB50可以节省物料清单成本并简化PCB电路板规划设计。此外,STM32WB50封装还可让使用最多两层的PCB电路板进一步降低成本。作为STM32WB55的一个完整的衍生产品,STM32WB50支持经过市场检验的STM32Cube生态系统。新产品还配备了蓝牙5.0、BLE Mesh、ZigBee 3.0或OpenThread认证协议栈和一个综合工具包。协议栈免费发行,在STM32CubeWB MCU套装软件内;工具含有射频效能评估专用工具STM32CubeMonRF和具有射频协议栈安全烧录等功能的STTM32CubeProg程序设计器。STM32WB50 MCU现已量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