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TA基金会联合创始人担任BiiLabs技术顾问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IOTA基金会联合创始人担任BiiLabs技术顾问

  • 尤嘉禾台北

IOTA基金会联合创始人Dominik Schiener担任BiiLabs技术顾问。
IOTA基金会联合创始人Dominik Schiener担任BiiLabs技术顾问。

区块链即服务新创公司BiiLabs宣布IOTA基金会联合创始人Dominik Schiener担任BiiLabs的技术顾问。BiiLabs作为IOTA技术社群重要的支持者以及其于亚洲活跃的主要夥伴,双方紧密合作,推动IOTA Tangle技术的实质发展。Schiener的加入代表IOTA基金会以及其生态系统的强力支持,同时更深化彼此在技术或商业上的互信合作。

BiiLabs共同创始人暨CEO朱宜振表示:「身为BaaS供应商的先驱,我们期望建立此商业模型,并加速生态系统的成熟。BiiLabs致力于开发基于IOTA的软件产品和服务,并推动其上市,实现在企业应用上采用分散式帐本技术 (distributed ledger technology;DLT),另外亦协助IOTA生态系统成员针对如智能车用及能源等场域开发相关解决方案。」

IOTA基金会联合创始人Dominik Schiener表示:「 BiiLabs一直以来都是IOTA社群的重要贡献者,我非常荣幸能协助BiiLabs迈向下一阶段。我们期待拓展 BiiLabs 的事业,相信他们的成功亦将实现IOTA Tangle技术的商业潜能。」

BiiLabs Alfred Series:IOTA Accelerator ,如其名所示,此款基于IOTA的软件工具透过DLT技术,为满足物联网应用的需求而开发,具备Tangle网络可扩展、信任及分散性的优势。在2019年已成功应用于创星物联的驾驶行为计费保险(UBI)应用和CellWine的酒窖管理等使用情境中。而近日公开合作的业安科技贩卖机升级模块亦采用 IOTA Tangle 技术。BiiLabs将持续与IOTA基金会合作,进一步丰富未来物联网世界数码生活的愿景。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