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信电子蝉联五年荣获台湾精品奖殊荣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公信电子蝉联五年荣获台湾精品奖殊荣

  • 尤嘉禾台北

第28届台湾精品奖于11月27日下午举办颁奖典礼,国内专注智能零售物联网领导厂商 - 公信电子2019年以创新结构设计兼具安全环保节能概念的「多功能整合型POS端点销售系统」再次荣获评审团的肯定。连续五年在「创新研发」、「产品设计」、「制造品质」、「国际行销」及「台湾产制」各面向通过评审委员严格的审视评选,2019年第五度获奖,不但展现公信电子卓越创新的研发实力,更彰显其在优化使用者经验的产品设计能力。

这几年公信电子积极深耕数码化新零售趋势的产品应用,致力以智能科技协助客户提升营运效益。这次获奖的PST650系列,为一15寸4:3多功能触控式POS端点销售系统;采用高效能低功耗平台设计,通过ErP能源规范;精致优美的双色流线型机身设计,可以轻易融入各种门市的设计美学,毫无违和感。该系列采用独特创新且弹性的脚座结构设计,可兼容支持多家厂牌的高速热感式打印机且隐藏于脚座内。创新的无螺丝卡榫式脚座后背盖设计,不仅安装简单,维修容易,屏幕两侧还可弹性扩充多种周边应用装置,整机不占空间,亦减少了外线连接,大幅提升收银操作便利性与工作效率。

公信电子总经理吴惠瑜表示:「台湾精品奖素有产业界的奥斯卡奖美誉,长久以来,是受海内外企业相当重视的指标性评选。连续5年获奖,对公信全体同仁长期的努力有着莫大的鼓励,感谢国家评审团肯定我们的创新价值,我们期许自己要更精益求精。本次得奖的多功能整合型POS端点销售系统,也再次验证了公信在智能零售物联网的研发技术与创新设计的价值,我们会继续努力扩展国际行销,让世界各国的买主看见台湾科技的真实力。」

随着信息化浪潮的加剧,公信会持续在智能零售物联网应用领域努力,协助客户解决「电子支付」、「销售数据交易安全」、「市场竞争压力」与「企业内部管理需求」等方面的课题,提供流通零售与服务产业更多元更优质的解决方案,以满足客户多元的智能零售餐饮物联服务需求。欲了解更多产品信息,请上公信电子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