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精品奖五连霸 气立六项产品再获肯定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台湾精品奖五连霸 气立六项产品再获肯定

专业自动化气压元件制造厂商台湾气立(以下简称气立)已连续五年入选台湾产业最高荣耀之「台湾精品奖」殊荣,2019年总计六项气动产品入选获奖,台湾精品奖每年经过严格选拔机制,依据研发、设计、品质、行销四大专业项目,并考量台湾产制条件,综合评估选出具创新价值的产品,并授予「台湾精品奖」,作为台湾产业的表率,形塑台湾产业创新形象。

台湾精品奖得奖产品2018年472件,2019年降为418件,显示对于精品奖标准提升、难度也连年增加。气立蝉联五年入选,证明公司从研发设计到生产制造维持高品质稳定水准,在全球企业投入自动化智能工厂的趋势潮流中,提供产业升级与智能制程更完善的解决方案。

气立表示,2019年总计6项产品入选,包括真空电控比例阀、张角式电动夹爪、磁偶式无杆缸、真空节能型大容量精密调压阀、模块化调理组合、模块化真空发生器(联座型),其功能皆为使自动化产线更为顺畅稳定,同时因应环保趋势,具备节能省电功效,减少制程时设备所受的耗损与冲击,增长使用年限,进一步提升客户的生产效率与产品良率。

工业4.0大趋势已经形成,全球制造业迈入智能制造时代,企业加紧脚步投入智能工厂,除了机器设备自动化外,工业物联网趋势的影响,虚实整合系统亦是重要课题。气立研发中心透过自有电子控制及物联网技术,持续研发打造新时代产品,五度入选台湾精品奖,显见气立的研发成果,以及实践精密机械的产业价值备受肯定。

在全球人力成本逐渐增加的前提下,智能化智能制造已是既定趋势,而能源消耗问题与环保议题更受到重视,2019年气立获奖的六项产品皆强调节能省电之功能,未来更将以自有品牌「气立可CHELIC」抢攻市占率,期许自家产品能进驻全世界自动化工厂产线的每一个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