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睿科技获第22届小巨人奖肯定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威睿科技获第22届小巨人奖肯定

  • 陈毅斌台北

威睿科技董事长缪德泽(右)代表公司获颁经济部小巨人奖,前左为颁奖人经济部长沈荣津。图/业者提供
威睿科技董事长缪德泽(右)代表公司获颁经济部小巨人奖,前左为颁奖人经济部长沈荣津。图/业者提供

威睿科技获颁经济部中小企业处主办「第22届小巨人奖选拔表扬计划」之得奖厂商,颁奖典礼于11月13日举行,经济部部长沈荣津亲临现场给予获奖企业鼓励与支持,威睿科技董事长缪德泽亦率领公司成员出席参与。受「小巨人奖选拔表扬计划」肯定之中小企业,主要在产品外销上拥有优异表现,经营体质健全,具备发展潜力,并针对台湾在国际市场的推动具有相当贡献。对于获奖企业而言,除了荣耀与肯定,更是增加曝光度及知名度的绝佳机会,并为企业带来更多商机。

该次获奖的企业当中,威睿是唯一致力于高科技软件研发及外销的厂商。有别于台湾引以为傲的「科技业」,一向被视为半导体及电子代工产业的同义词,威睿以高科技软件的自主研发、自有品牌推广及海外销售,走出一条截然不同的路,独具特殊意义。威睿的成就成功证明了台湾本土软件研发的技术与能量,也足以站上海外市场,与国际品牌并驾齐驱。

威睿即将迈入20周年,在高端电信市场已成功抢下大片江山,目前在国内大陆及日本为网络分析及安全检测的领导品牌,拥有众多一级电信营运商客户,另在澳大利亚、欧洲、中东及东南亚等全球遍布40多个国家皆能见到威睿产品的踪迹。

为了与时俱进,威睿也于今年推出GenieAnalytics产品系列,能更贴近大数据智能流量分析的市场需求。透过累积多年的客户成功经验、业界合作关系、技术前瞻性及产业洞察力,威睿放眼国际,盼能成为台湾软件产业的标竿,如今荣获小巨人奖殊荣与经济部中小企业处的高度肯定,势必将成为公司拓展全球市场的一大助力。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