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us新在线工具可快速配置定制化拖链系统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igus新在线工具可快速配置定制化拖链系统

  • 吴冠仪台北

简单快速的装配带定制化电缆的拖链系统,包括使用寿命计算与自动内部分隔,所有都可以透过免费的igus拖链专家程序实现。
简单快速的装配带定制化电缆的拖链系统,包括使用寿命计算与自动内部分隔,所有都可以透过免费的igus拖链专家程序实现。

igus拖链专家可快速简单的完成配置完整的供能系统。借由新开发的在线工具,用户只需几个步骤即可设计出有品质保证的即插即用拖链系统。内部分隔是自动演算的,用户可以获得有关拖链和所选用电缆的可靠信息。这方便客户轻松选择最符合其应用且最经济高效的系统。

借由igus拖链专家,可以更轻松快速地配置即插即用的拖链。用户可以在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或桌上型电脑上使用免费的新在线工具,设计他们所需的拖链系统。无论是悬空、滑动还是悬挂应用,配置器都能确定最适合的拖链。为此,用户只需打开拖链专家,选择非定制化或定制化电缆,输入应用和环境参数,从预选方案中确定合适的拖链并进行配置。

在拖链配置器中,使用者可以从1,300多种经igus测试的chainflex耐弯曲电缆和4,200多种readycable定制化预装配电缆中选择。这些产品都经过测试,并与所有igus电缆一样享保固36个月。根据指定的电缆和应用数据,客户可以从150,000种拖链零件中进行选择,以获得最经济高效的解决方案。

内部分隔配置器整合于在线专家程序中,使用人工智能在几秒钟内定义电缆的适当内部分隔。拖链和单独电缆的整体使用寿命计算器可以让客户简单、快速地找到最经济实惠且符合要求的拖链系统。另一个优点是:智能工具不断确认分隔的合理性,因此使用者可以确定各元件是否协调。

使用者可以随时透过电子邮件或超连结与其他人分享在线工具中的实时处理状态。来自不同部门的团队成员可以随时随地一起在线设计拖链系统和处理CAD数据。只需点击一下,即可下载配置或将其放入igus在线商店的购物篮中。即插即用的拖链系统可在线订购,在线工具会确定每种应用配置的价格和交货时间。客户也可以为其配置请求单独的报价。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