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造智能升级 艾讯举办台中智能工厂虚实整合论坛 智能应用 影音
AIEXPO2024
ADI

制造智能升级 艾讯举办台中智能工厂虚实整合论坛

艾讯于12月6日举办台中【智能工厂的虚实整合-感知层与云端的对话智动化量测与设备管理】研讨会。
艾讯于12月6日举办台中【智能工厂的虚实整合-感知层与云端的对话智动化量测与设备管理】研讨会。

持续致力于研发与制造一系列创新、高效能且可靠的工业电脑产品全球知名领导厂商 - 艾讯股份有限公司 (Axiomtek Co., Ltd.),将于12月6日(五)早上特别选在充满文艺气息的益品书屋,举办【智能工厂的虚实整合-感知层与云端的对话智动化量测与设备管理】研讨会,分享制造业最先进的智能发展趋势及应用解决方案。

当日将展示NI LabVIEW整合前端量测系统建构声音撷取量测、NI SystemLink分散式设备管理、EtherCAT轴控-智能机台应用、高弹性智能物流AMR控制,以及太阳能电站效能提升等解决方案,适用于工业物联网应用的云端分析,为传统制造业带来智能升级新契机。

物联网划分成三个阶层「感知层」为三层中的最底层,用以感知数据数据。「网络层」为第二层,用以接收感知层的数据数据,并传送至应用层。「应用层」为最贴近现实生活中的层次,将接收到的数据数据,做最有效的应用。云端运算将所有运算资源集中于数据中心进行处置,再透过网络将服务延伸至更多的端点。物联网的理念与云端运算不谋而合,同样企图扩充延伸终端联网的节点,进而涵盖万事万物,藉由中间的网络传递信息,透过应用层当中集中化的运算资源进行处置。

在工业物联网领域向来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将于12月6日(五)整合上中下游合作夥伴举办【智能工厂的虚实整合-感知层与云端的对话智动化量测与设备管理】,特别邀请科胜科技以及台湾脉动等AIoT自动化相关领域顶尖厂商,共同分享制造业最先进的智能发展趋势及应用。

当天活动提供预先报名成功且前50名入场贵宾早鸟礼—专属姓名笔记本 (将于刻字后再由业务亲送或邮寄),全程参与并填写问卷会后即可获得智能时尚双肩背包,在议程中只要专注讲师内容或主动发问,随时都有机会获得奖品,最后还会抽出一台AirPods与一只Apple Watch等大奖。报名请洽官方网站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