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micro获颁2019 IPO Awards策略亮点夥伴奖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Event

Supermicro获颁2019 IPO Awards策略亮点夥伴奖

  • 刘中兴台北

Supermicro副总裁暨台湾区总经理刘庆明于2019 IPO Awards代表受奖。
Supermicro副总裁暨台湾区总经理刘庆明于2019 IPO Awards代表受奖。

为链结国际资源转化为台湾产业能量,推动台湾产业提升附加价值及国际竞争力,经济部特别规划设立IPO Awards奖项,表彰在技术研发、策略投资、绿色系统、创新应用、软性价值及采购等面向,对台湾电子信息产业提升及社会经济成长多所贡献的电子信息绩优国际厂商。

台湾是全球资通讯产业重镇,拥有完善产业基础建设、产业聚落及源源不绝的人才创新动力,足以吸引众多国际厂商来台深耕布局。IPO Awards特设包含「技术加值夥伴」、「策略亮点夥伴」、「绿色系统夥伴」、「创新应用夥伴」、「软性价值夥伴」及「市场扩大夥伴」等6大类,分别针对深耕在台技术研发投资、配合政策推动产业发展、带动台湾绿色永续与循环经济、打造创新应用与数码转型、共建创新商业模式提升加值实力,以及扩大对台采购、在台雇用人数等面向,评选对台湾产业卓有贡献、企业形象优良之电子信息产业相关国际厂商颁予殊荣性奖励。

在2019年经济部电子信息国际夥伴绩优厂商」(IPO Awards)获奖名单中,Supermicro因在台湾扩大投资高端服务器的研发与制造中心、成立软件开发园区、培养在地软件、硬件研发人才,布局众多关键产业应用,特别获颁「策略亮点夥伴」奖的殊荣。

经济部沈荣津部长在颁奖致词时也感谢到国际夥伴长期以来对台湾的支持,协助台湾产业掌握国际脉动,提升台湾软实力与国际竞争力;并表示面临全球科技产业及市场快速变化,台湾积极推动5+2产业创新计划,感谢众多国际夥伴与台湾产业在亚洲.硅谷、循环经济、智能机械等众多项目进行合作,支持政策为台湾未来点燃创新的火苗,驱动台湾下时代的核心产业。

经济部希望透过IPO Awards的鼓励,让国际大厂与台湾产业能够共同在产业结构转型关键时刻,加强彼此的合作深度,在这波全球资通讯转型浪潮中,提升双方竞争力,共创更美好的未来。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