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son发表次视代智能眼镜Moverio BT-30C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member

Epson发表次视代智能眼镜Moverio BT-30C

  • 陈毅斌台北

Epson推出首支可连接手机的「次视代 智能眼镜」Moverio BT-30C,携手电信龙头中华电信独卖推出多项优惠购机方案,提供给通勤族及影音娱乐族,80寸携带式大屏幕的移动影音新选择!
Epson推出首支可连接手机的「次视代 智能眼镜」Moverio BT-30C,携手电信龙头中华电信独卖推出多项优惠购机方案,提供给通勤族及影音娱乐族,80寸携带式大屏幕的移动影音新选择!

全球科技创新领导品牌Epson,于近日宣布推出市面上首支专为个人影音使用设计,可连接手机的AR智能眼镜—「次视代 智能眼镜」Moverio BT-30C,中华电信独家开卖,搭配大4G购机方案,月缴999元(30个月租期),专案价8,800元。邀请消费者解放紧抓着手机及平板的双手,轻松将小屏幕转换成专属的80寸大屏幕,让移动上网率已近8成的影音内容观赏用户不再局限小屏幕的视野格局与操作习惯,用科技让生活视野更加惊艳生动,独享前所未有的精彩「视」界。

台湾爱普生视觉科技营业部资深协理黄少白表示:「Epson自2011年投入智能眼镜领域至今,不仅拥有成熟的Si-OLED显示技术,更累积了多年的市场经验。在商用领域上,Epson Moverio免费提供相对应的智能眼镜软件开发套件(Software Development Kit;SDK)给开发人员使用,借此为企业提供更深入且定制化的AR内容开发,更能同时丰富各类商用领域的AR解决方案。此外,Epson更于2019年携手资策会成立AR共创中心,培育智能眼镜软件开发套件人才,奠定相关产业发展根基。而在消费领域上,Epson看好个人化影音内容的成长趋势,此次与中华电信合作推出『Epson次视代智能眼镜』优惠方案,也希望让智能眼镜真正融入消费者的生活之中,活化使用弹性及体验,开启科技生活的无限想像。」

Epson Moverio智能眼镜成熟显示技术与优异影像双重优势 多元情境应用随插即「视」

在过去,无论是搭高铁或者坐飞机,在漫长且乏味的长途通勤中,消费者往往只能手持着如手机等小屏幕的智能装置,观看影音或者玩游戏,不仅没有隐私性,长时间观看更容易造成眼睛及肩颈的伤害。透过舒适轻巧的「次视代 智能眼镜」Moverio BT-30C,随插即「视」的特性,双手不需再紧握小屏幕,即刻独享高分辨率的80寸大屏幕的乐趣,绝对是移动通勤族享受数码影音的好夥伴。

其高隐密性的特点,更是提供了想放松、享有私人空间的族群一个专属于自我疗癒的独享时光,商务人士更可安心阅读机密文件,解决了以往手机屏幕可能遭旁人侧目的问题。此外,Epson「次视代 智能眼镜」Moverio BT-30C运用投影原理,亦可减缓消费者在长时间直视手机的情况下,对眼睛所造成的不适感,随时随地享受清晰亮丽的2D及3D精彩影音。

Epson「次视代 智能眼镜」Moverio BT-30C可直接连接手机 打造专属自己的大屏幕

Epson全新「次视代 智能眼镜」Moverio BT-30C可透过Type-C直接读取指定手机型号的数码内容,将影像实时传输,让消费者随时随地享有专属于个人的大屏幕,大幅提升个人影音娱乐的私密性。BT-30C采Si-OLED 微投影技术,拥有100,000:1的高对比度及1,280 x 720的高画质影像,可完美结合虚拟影像与现实世界,重新诠释影音娱乐体验;85% NTSC色彩空间涵盖率,可令画面的呈现更加鲜艳,还原影像的真实色彩。

只要视觉落点在5米处,画面感受度即可达80寸,轻巧机身搭配贴心的人体工学设计,长时间配戴也能舒适自在。使用手机下载并安装Moverio Link App,即可依照个人喜好调整眼镜亮度、音量等设定,亦可自由切换2D及3D立体影音,自己决定专属「视」界的精彩样貌!中华电信独家推出多项「Epson次视代智能眼镜优惠方案」 量身打造、等你来「视」!Epson Moverio BT-30C上市价NT$15,600,为欢庆Epson Moverio BT-30C于中华电信独家开卖,自即日起至2020年1月1日止,申办「Epson次视代智能眼镜优惠方案」即享超值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