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APT全新可适应PMIC 革新电源元件生态系统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Event

AnDAPT全新可适应PMIC 革新电源元件生态系统

  • 萧怡恩台北

AnDAPT推出四个全新可适应PMIC组成的产品组合,其技术的效能与结构的灵活性,革新了电源元件生态系统。
AnDAPT推出四个全新可适应PMIC组成的产品组合,其技术的效能与结构的灵活性,革新了电源元件生态系统。

AnDAPT日前推出四个全新可适应电源管理IC(Adaptable PMIC)组成的产品组合,这四个产品基于AnDAPT的突破性AmP混合信号FPGA平台IC,整合DrMOS控制器,提供高达40A的电源轨。凭藉这项突破性技术,AnDAPT能够迅速发布多种具备完全不同拓扑结构的现成PMIC,涵盖广泛客户的应用,仅依赖于单一的预先验证的单芯片AmP混合信号FPGA。

有了AnDAPT产品组合,客户可以直接使用可适应PMIC,无需软件编程,该产品提供同类最佳的灵活性与迅速上市时间,进而降低了传统定制PMIC的成本和开发时间。AnD7XXX产品系列具备小型的5mmx5mm封装以及高度整合,为芯片组、处理器和存储器供电提供最佳的系统解决方案。所有产品均包括一个单相DrMOS控制器(高达40A)、多个降压转换器(10A/6A)、一个大电流LDO(1A)或负载开关(LDSW)、四个通用LDO(200mA)以及电源管理功能如故障保护和时序控制。

AnDAPT销售与市场副总裁Zaryab Hamavand表示:「我们的全新可适应PMIC系列提供独特的拓扑结构以及前所未有的整合能力,利用AmPIC,可满足不同客户应用的需求。现在,客户可以在PMIC中获得新的整合水平,透过卓越的灵活性和效能满足他们的应用需求。」

AnDAPT的独特优势能够为市场带来最尖端的电源管理解决方案,拥有全面的电源元件和拓扑零件库。产品组合包括降压、升压、升降压转换器、负载开关、LDO、闸极驱动器、控制器、时序控制器和监控器。AnDAPT还提供单相控制器拓扑以及具体应用的解决方案。

Zaryab补充说明:「透过离散功率元件、标准PMIC和定制PMIC市场的需求,AnDAPT正在将其总可用市场扩大到50亿美元以上。这项技术藉由一个单芯片半导体IC带来现有类比技术的效能和可编程结构的灵活性,革新了电源元件生态系统。」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