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 Cloud支持品牌行销 整合跨平台与社群广告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Adobe Cloud支持品牌行销 整合跨平台与社群广告

  • 张丹凤台北

Adobe致力通过数码体验改变世界,今日的Adobe已经不只是熟悉的PDF、Photoshop、Illustrator等软件的供应商,结合了人工智能的Adobe Sensei成为Adobe Cloud平台内的架构暨一套智能服务,将企业内大量的内容与数据资产及其在的创意、行销和文件领域的专业知识。

专业的行销工作者可以很清楚的发现,为了更有效地触及潜在目标市场的客群,必须要透过更多不同的数码平台,或者社群网站的广告投放,利用每一个创意的内容产出增加产品的识别度,短期目标以销售为主,长期的策略是要让企业的品牌价值不断提升。Adobe也将在11月21号于台湾盛大举行,Adobe MAKE IT相关活动信息请查询网站内容。

Adobe Creative Cloud整合多种创作者需要的工具而成的云端平台,从制图、影像、界面设计、语音创作满足内容创作者的需求。Adobe Creative Cloud 副总裁暨产品长Scott Belsky表示:「今日我们推出了新一代创意应用程序组合,透过变革跨装置和平台的创意工作流程,为我们的客户社群带来更深远的价值。透过旗舰应用程序的持续创新,向体验设计和社群影片创作等领域的拓展,以及开发例如触摸、3D和增实境(AR)等新兴互动管道。」

Adobe致力于让用户更成功发挥创意及提供工作效率,在Adobe Creative Cloud最新的版本中,将提供更高效能和实用性、强大的跨应用程序整合、直觉式拹作功能,以及更加快速的存取档案资产与服务的速度,让内容创作者和行销部门协同工作更顺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