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力企管积极投入车用领域辅训服务 智能应用 影音
AIEXPO2024
Event

领导力企管积极投入车用领域辅训服务

  • 周建勳台北

周建勳/台北

领导力企管顾问有限公司创立于2009年于高雄创立,并于台北、台中设有办事处,并设有教育训练地点,以成为ISO辅导服务的创新领导者为经营愿景,并提供企业优良辅导服务。领导力企管长期透过知识分享,创立台湾最大的国际标准知识网站,近几年也关注台湾汽车供应链市场,引进AIAG-VDA FMEA/ISO26262/VDA TISAX/ASPICE等标准辅导能量。而领导力企管服务过许多业界的领先品牌,也是横跨两岸三地的上市柜企业,产业横跨电子、精密制造、3C科技、金融、食品等。

领导力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主要营业项目为协助企业建立完善的管理制度,并通过国际认证。领导力企管携手世界级2大验证公司,提供最具国际公信力的各式国际证照课程。如成立已150年德国TUV NORD,独家授权领导力企管ISO 9001、ISO 14001、ISO45001主导稽核员IRCA国际登录等课程。而领导力企管是TUV NORD首度合作开设IRCA国际登录等课程的ISO辅导顾问公司。

除了主导稽核员课程,也在ISO辅导和验证的业务范围外持续的深化合作。另外在北美市占率排名前3大的验证公司英国全国公证Intertek,也与领导力企管共同推出 ISO系列之内部稽核课程,而领导力开设的企业内训公开班之课程,也是台湾首创高质感教培训的顾问公司,不论是讲师遴选、教室环境及教材设计,营造良好教学品质及阅读环境,为台湾内部稽核等专业班开课率最高的训练机构。

领导力所提供的认证服务包括:新版ISO 9001:2015 / RBA6.0 /TL9000 R.6.1 / ISO 13485:2016 /IATF 16949:2016 / IECQ 080000:2017 / ISO 14001:2015 / ISO 45001/AIAG-VDA FMEA/...等各项ISO认证、国际标准改版辅导。

此外,GRI/SDGS 企业社会责任也提供投资人关系(Investor Relations;IR)广告公关服务,包括设计企业简介、年报、商业摄影与官网改版设计,近年关注到台湾电子业因应供应链车联网/5G、跨足医疗器材业及汽车业供应链标准的需求,也发展TL9000/ISO26262/VDA TISAX/ASPICE/ISO13485/MDSAP业务。

随着5G浪潮的来临,汽车产业快速的发展电动车、自动驾驶与互联汽车三个领域。许多企业也都纷纷想在全球车用供应链中占有一席之地。为了能协助企业快速建立完善的管理制度,近年来领导力也积极投入车用领域的辅导,在2019年5月,由世界两大标准制定者美系的AIAG及德系的VDA所联手推出改版后的AIAG-VDA FMEA失效模式与效应分析将推动全球汽车工业供应链标准整合,领导力企管已率先推出新版FMEA的辅导最佳解决方案。